close

2012.09.12  與明靜MSN

我:「嗨!我回來了,原來高野山已登記為世界遺產,確實有獨特的風光與景色,在大自然中散散心真的神清氣爽!」

明靜:「昨晚我正在想……您有一位好老公,可以如此貼心地陪著走這一趟路!2004年我去高野山的時候,是從台灣直飛大阪,晚上即住進了高野山上的寶城院,晚上吃精進料理,隔天我們一行人還參加了他們的早課(誦經),依稀記得上面寫著:空海與高野山。我們那次還去了京都與滋賀縣的比叡山!」

我:「哇啊!日本三大靈山,最大的三大靈場:高野山、比叡山、恐山,妳就去了兩個地方,不錯哦!對了,昨晚夢見妳!

  夢中的我不知為了什麼事情,相當地忙碌,我住的地方,是跟Melove的家族有關連……這時我趕著出門,搭上了一輛計程車,那輛車很寬敞,竟然可以對坐。一上車發現已有人坐在那裡,竟然是妳先生,而對面坐了一對青少年,其中一男孩我很熟悉,另外一位是捲毛頭髮、有點紅色,又像是妳的家屬,因為我跟他們談到妳家裡的一些瑣事,並問了妳的先生,妳家二女兒的身高比妳還高嗎?妳先生回答我說是的……這個時候,我才注意到妳先生的長相,哇啊~~是一張年輕俊俏的臉!(跟今世長的不一樣)

  到達目的地下車時,發現我的背包還有錢包放在Melove的父母家裡(?)Allen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旁邊,我只好向我兒子借錢準備付車費,但那司機是一位很慈祥的老太太,答應讓妳的家人先下車後,再載我回去拿包包,離開時我回頭看了一下,剛好看到妳匆匆趕來,穿著一件白底藍色變形蟲圖樣的洋裝,很時髦樣,像是準備與家人聚餐慶生的感覺……」

明靜:「咦?您要去高野山的前一晚,跟您聊完後,睡夢中,夢到我們一家四口要到某家高級飯店去用自助餐,夢中的我還很清楚的知道是我先生之前已訂好的,也就是要慶祝我下週生日的餐廳,是一家剛開幕沒多久的日本飯店……。」

我:「真是神奇啊!夢中那個地方很熱鬧,像剛開幕的百貨公司,相當有人氣,在人群中,妳最醒目,我一眼就看到妳……。」

明靜:「有趣的夢境哦!不知誰受誰的影響耶?我昨晚還夢到我們一家四口,不知是要去何處?只知道我兩個女兒先在別處等我們(相當熱鬧的地方),而我跟我先生先去別處(好似是購物)後再與之會合……。」

我:「哈哈!妳我這些夢境是否可以說明,它們與現實世界是同時存在的,倘若我們之間的磁場與頻率天線對準時,便可以進入彼此的夢境裡!?」

明靜:「呵呵…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對了!幾天前我做了一個很真實又驚心的夢境:

  我跑到日本去了,待在您家,夢中我知道是您的家(很像是日本大河劇中德川家康的房子),但是內部是很寬敞的日式塌塌米,外面還有庭院,不只我在您家裡,還有您的兒子Allen君的同學約十多人,大家都坐在客廳的塌塌米上,邊看電視邊吃零食,而您卻很奇怪的躺在客廳中蓋著棉被睡覺,還背對著我們。

  這時,鈴聲響起,有人送東西來了,門外喊著,我趕緊出去應門,因為只有我是大人,您這位主人正在睡覺呢!嘿嘿……送來了三~四份咖哩烏龍麵,我正在納悶……有這麼多人,為何您只叫了三~四份時……

  有一個同學跑出來叫我不需付賬,他說他先付即可,因為您有交代給他此事,說也奇怪……他長得蠻大人樣的。正當我們一起拿著拉麵進屋子時,您忽然像夢遊般起身了,迅速的走入房內,無論我如何呼喚,您都沒回頭……

  當我正想跟著您起身時,忽然發現您的背影幻化成魔,一股黑勢力纏著您,忽隱忽現……我只好趕緊跑過去想去救您,因為我知道您被纏住了

  但是屋內好大喔!我居然跟丟了,後來我跑進一間您可能會進去的房間內,因為裡面有黑暗的感覺,當我踏進去時,雙手被綑綁起來,任憑我多用力都無法掙脫,我眼前居然出現了身軀高大的魔,我無法看清他的面貌,只知是個男的,我使勁的掙扎,拼命喊叫,甚至唸了咒語都無效……他拿出了一支細長的毒針(銀色的、約有十五~二十公分長)刺向我的心臟 ,我有些微被刺到,但沒有深入,後來被我抖開,針掉落在地上,他被我用全力抗拒後,跌坐在地上,剛好就壓在掉落的毒針上,他也沾染到了……。就在我危急的那一刻,忽然清醒了,醒後的我雙手好麻、好酸痛喔!真像被綑綁過……。」

我:「這個夢境聽來〝步步驚魂〞讓我心很沉重,應該不是現世的妳和我!」

明靜:「嗯!不是您現今的長相……。」

我:「又讓我想起之前妳我都擁有神靈力、是姊妹的夢境!我們的父母兄長都是貪婪無厭的魔,可是我一點都沒察覺,當你發現後要警告我時,竟被殘害,太可惡了……。仔細思索,過去生的那個與邪魔有關的靈體經驗,一直不斷地重複上演著,好像每次都是妳先發現不對勁,知道”有魔在”,要我小心~~我真的很怕也不喜歡去碰觸那個領域,若說是我自己幻化出來的魔境,為何連妳甚至其他人也可以感應到那個黑暗邪惡勢力的存在?如果寫夢日記是我今生”功課”之一的話,那麼也有可能是為了尋找生命的真相與答案,還有療癒過去生的傷痛吧!」

明靜:「您說得沒有錯,〝功課〞即是〝答案〞,任何的蛛絲馬跡,我都會想像的……這趟高野山之旅,定有一些收獲,下回再跟我們大家一起分享!」

我:「好的!請期待!」

四p71  

2014.2.10

      今天要PO這篇夢日記時,竟讓我昨晚做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夢境:
 
     夢境中,真的有股邪惡黑暗勢力緊跟在我的身後,但我並不恐懼或是害怕,只是想盡辦法要擺脫它們,當我來到某個地方時,眼前出現了另一度空間的透明自動玻璃門,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走進了大門內,身後的那扇自動門,馬上消失變成了一大片透明的落地窗,沒有了進出口,阻隔了那些也想進入的邪魔惡靈,真是千鈞一髮啊!

 

       走進門內,看到有人在轉腳處等著我,竟是明靜(她長的跟現在不一樣),她很擔心我的安危,知道我要進來了,小心警戒防備著並隨時準備要助我ㄧ臂之力,我對她點點頭表達謝意之後,正準備要往建築物裡邊走時,不知從哪裡來了一陣很溫暖的風,往我身上吹過來,頓時感覺身心靈舒體通暢極了,彷彿洗滌了我在塵俗間沾惹的五毒塵埃,清境自在不已!

 

       這時才察覺我所在之處是”彌勒內院”,但它不是塵俗間的彌勒內院,有屬於自己的天空,能量場和很多的空間區域……並且有個聲音從建築物的上方傳出來:
       因為我的關係,救了彌勒內院3/1的”人”(醒後解讀,這些眾生本該回歸彌勒內院的”人”,但不知哪裡出了差錯,著了魔障,無法歸返,雖說是3/1的"人"但數量極其龐大)

 

       聽後心中感到欣慰極了,我的辛苦沒有白費,只是突然有股濃濃的睡意襲來,想休息睡覺,所以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內,像我現今日本居所的客廳,但同時也有很多維度空間交錯在那裡,我躺下沙發椅後便緊緊地蓋著棉被,因為感覺頗冷的,在意識朦朧中,又睜開眼睛,發現不知為何昱萱坐在我睡覺沙發椅的附近,我沒有跟她說什麼話,因為太累了感覺自己又睡著了~不知睡了多久我聽到她說:


       「姊~我很冷!棉被可否借我蓋一下腳!

       這時我才醒了過來,看到她疲憊地坐在地毯上睡著了,我起身將我的棉被蓋在她身上,還發現她帶著她小兒子一起過來,她的小兒子也躺在沙發椅上的一角熟睡著,僅蓋著一條薄薄的被子,我怕他會冷所以馬上又取了另一條厚棉被幫他蓋上,心中納悶地想著:

         昱萱為何在我家?是來找我聊天嗎?或是…….今晚,她在我睡眠中,一直在旁守護著我的肉身??

        呵呵~~我昨晚的夢境跟明靜的夢境不知是否有些關連,她看到我背影後的魔群,一股黑勢力纏著我,忽隱忽現.......我也看到了~~而且牠們想盡辦法要進入彌勒內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