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3

  明明知道自己在睡覺,卻看到有人在排壇城,大大地佈局著……展現在我面前的影像,宛如粒子在三度立體空間裡自由地旋轉著,射出四面八方的能量與光芒,然後自動歸位形成六角形光的感覺,很吸引我,於是上前觀賞。

  看到上面排了很多大大小小圓形球狀的水晶,形形色色、絢麗輝煌、光彩耀目,也有扁平狀的透明水晶,裡面刻有黃金色的老虎,還有很多其他的圖案……。

X                       X                     X

  幾天後,在打掃我兒子Allen的房間時,發現他不知何時,在靠牆壁邊角的小檯子上,排起了小小的水晶七星陣,並在四周放了四支白色透明的水晶柱。這些〝小玩意〞是這次暑假回台灣時,跟我大妹Yuka夫婦逛鶯歌老街時在一家賣水晶的店裡買的。我兒Allen自己挑了七星陣之外,還跟店員說要買四隻水晶柱,真搞不清楚,他買這些〝法寶〞有何用處?

四p71-2水晶    

 

2012.09.14

  Melove跟我聯絡了。問我過得好不好?我也很直接地傳達,他家人希望我不要再跟他談論夢境,或是有關靈覺醒這些事情,當然最好是不要再聯絡了……他聽後心中相當的難過,卻不斷地跟我說抱歉,因為他知道我的無償付出與全心全意的幫助,沒有得到他家人任何的感謝反而是責怪,其實我知道他也受傷了,因為這次的尊勝佛母法會,在家人的眼中,認為他走火入魔了。

  但不怪他的家人,我可以體諒父母兄長對他的愛護,怕失去他,也怕他的改變,只希望他保持現狀,保養好身體,在家人的眼裡,殘弱重病患的他,肉身軀殼的存在大於靈修之路!唉~~感覺這一路走來,我宛如是挑戰世間法的女戰士,宇宙雖大,但在〝覺醒〞這條路上,,我是唯一願意無償付出伸出手拉住Melove的人,或許我們真的是雙生火焰,但他與我都有今生的位置與要走的路,及本身的因果要處理,走在世間法裡當然會有阻礙,無可避免的”經過”……。最後他很堅決地跟我說,不管他家人如何的反對或是阻斷,生死之路無人可以替他而行,他會繼續往靈覺醒這條路走的,希望我能依舊支持他幫助他!唉~~一切隨緣吧!

  晚上做了一個有關我和Melove的夢境,早上醒來,不太記得夢的全景,但最後一幕卻很清晰。

  我和Melove(他的樣子比現實中較為年長有深度,60幾歲左右)走在一條彎彎曲曲很長很長的路上,有點像古老棧道〝九曲橋〞,兩邊木頭的顏色顯得相當地陳腐老舊,但不知為何又感覺是走在高野山奧之院那條小徑上……。

 夢中的意境,像是在告訴自己:

 我和Melove的靈在輪迴轉世中,也有像奧之院兩旁成千上萬的亡魂一樣,曾是留名青史的武將、名僧……,也走過呼風喚雨、權貴至尊、不可一世的輝煌過去世,但終歸在這個塵俗間留下的僅是刻在墓碑石頭上的名字而已!人生如夢幻泡影,但在這泡沫的生命旅程中「借假修真」,必須要找到那個不滅的〝真我〞,那個虛幻中的〝實體",才能回到我們的靈之家...........。

 在夢中,我看到自己牽著Melove的手走出了那條長長幾乎不見底的古老棧橋,我們都已心滿意足了,沒有罣礙了,沒有遺憾了,我們不想再回頭,也不想再留戀走過的痕跡,我們的心中充滿了〝愛〞與〝光〞……。

 夢醒之後,我真的有種心滿意足、溫暖的感覺,不再畏懼與害怕,心中很平安,彷彿我已在剎那間得到了〝解脫〞與"永恆"!那種滿滿的感覺,持續了好一會,希望這是一個〝暗示〞、一個往未來之路的"圓滿"在等著我……。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覺得他把"暗示"詮釋的頗精湛與風趣的:

【.....
科學家研究認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動物。積極的暗示,會對人的情緒和生理狀態產生很大的影響,激發人的內在潛能,發揮人的超常水平,使人進取,催人奮進。所以說: “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

 

      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遠離那些讓你失去自信的人吧!否則,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平庸與不幸福……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人生有三大幸運:上學時遇到一位好老師;工作時遇到一位好上司;成家時遇到一個好伴侶。所以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雄鷹在雞窩裡長大,就會失去飛翔的本領。即使原本的你很優秀,由於周圍那些有負面能量的人影響了你,使你缺乏向上的奮鬥力。如果你想像雄鷹一樣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這也許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和耳濡目染的作用。如果你想聰明,那你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你才會更加睿智;如果你想優秀,那你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出類拔萃。切記~~讀好書,交高人,乃人生兩大幸事。

 

    倘若你本身就不是一個擁有足夠正面能量的人,那麼請你一定要找一個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在一起!在這道數學題裡,負負並不能得,另一個同樣具有負面能量的人會把你的人生拖垮,讓具有正面能量的人導正你的靈魂和行為吧,潛移默化中,你會變得更加開朗和幸福。這一定比任何財富更能長久的滋養你的心靈!.....】

 

      所以我相信夢境也是擁有相當大暗示”的能量,它可以潛移默化我們負面的人生,慢慢地改變我們的思想、習氣或性格,在不知不覺中起了變化。給我們生命帶來更多的希望與找到百花齊放的心靈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