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2

Melove的夢境:

  坐在一架飛機上,機長和副機長在我的前方不遠處,旁邊有同伴。這時天候不佳,有暴風雨要來,外面濃厚的黑色雲霧,竟然湧進了機艙內,心中頓時感到相當地恐懼與害怕,飛機開始搖晃了起來,呼吸越來越稀薄,快窒息了,就在這個時候,聽到機內警鈴聲響起〝叮咚!叮咚!……〞突然從夢中醒了過來,原來是鬧鐘的叫聲!

  夢境中的情節跟現實中的聲響,竟然可以連結,是他初次的體驗,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我聽了這個夢境後,心中卻有種擔憂,或許接下來會有一些考驗等著他,可能要他繫緊安全帶了!

 

2012.10.23

  躺在沙發椅上,半睡半醒中,我的前方變成另一個空間,有柔和金黃色的光芒,在我雙腿之間竟然夾坐著一位男子,我相當地訝異,正在納悶他是誰時?那男子突然轉身回頭看我一眼,哇~~長的像Melove,但不是今生的Melove!他看到我後,一臉安心的樣子,又轉了過去……。

  我被這個似夢非夢的情景給驚醒了過來,心中聯想到一些事情。第二天我打電話問昱萱:可否記得她夢境中那對男女,是以何種姿勢躺在棺材之中?她說:那對夫妻,兩個人都是面朝上仰臥的姿勢,男子夾坐在妻子的雙腿之間,重疊地躺在棺材內……。

  這樣的「偶然的一致」,不禁讓我想著:

「那棺材裡面的夫妻是某一世的我和Melove嗎?」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如果這個〝答案〞也是我生命靈魂中的一塊拼圖,總有一天會在最好的時間點告訴我該放在哪個位置上也說不一定!

 

2012.11.07

  夢見我和Melove在彌勒內院裡,他送我一個〝炮〞(是小圓筒狀),他說那個〝炮〞本來是屬於一個外省男子的,所以他跑去跟那個外省人買,並跟他討價還價後去掉後面的尾數,剛好是一千元整,他把〝炮〞拿給了我……。

       買鞭炮給我的意境為何?不得而知!或許是驅魔避邪?但夢中看到的"炮",其大小形狀,跟前些日子,Melove為了感謝一路走來對他的幫助與支持,所以在彌勒內院釋迦牟尼佛前幫我點的光明燈有點相像。在好奇心驅使下,問了Melove點燈所花的費用,竟然跟夢境一樣是一千元整 ........好玩的偶然一致!或許世間裡的寺院宮廟"點燈"行事,在靈界的作用是驅魔避邪,想想也有道理,讓邪靈妖魔不要靠近身邊,身體才不會生病,工作才能順利,心想才會事成,願望才可實現!              

2012.11.08

  中午冥想時,不知為何眼前出現了一尊彌勒菩薩相,白白胖胖、笑嘻嘻的,身穿黑色袈裟,一下子祂的臉竟然變成了慈航法師的臉……。

  雖然不知祂為何出現在我面前,但有個直覺告訴自己,一定跟Melove有關!

四p81

 

  果然,那尊"彌勒菩薩",確實跟Melove有密切的關聯,聽說是陪伴在他身邊十幾年的所屬物。

  十幾年前,Melove的前妻Y.G.身體開始病變的時候,紫雲師姐為了祈求女兒的健康與平安,去承天禪寺為她祈福,之中陸陸續續拿了很多觀音畫像,給Y.G.與Melove結緣,也不知為何裡面就參雜了這麼一張彌勒菩薩的畫像……Y.G.過世後,他一直保有這張畫像!

  跟Melove求證後,心中一團迷霧,用我凡人的智慧,實在無法弄清這些冥冥中的因緣牽扯,為何那尊彌勒菩薩會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又變成慈航法師的法相?想告訴我什麼嗎?

 

2012.11.10

  連續兩晚,夢中我都在跟Melove闡述、講解彌勒菩薩的真義與祂的精髓,並教導Melove如何去接收彌勒菩薩的能量場……(嘿嘿!夢中的我,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醒來後,記不太清楚談話內容,但好像是在告訴他說:

「真正的彌勒內院,並不在塵俗間,是在我們心中,要讓自己的心住進去,不要太執著注重有形象物質世間內院的供養要供養的是我們內在的彌勒菩薩!萬物唯心造,這個世界就是人類心念共業造就出來的。念念成形,那個形就是微塵,形皆有識,每一粒微塵裡面都有受想行識。

  所以我們的意念波動,想與念集中在一個目標、一個方向,這個力量會很大,我們便可以連結到內在的彌勒菩薩,讓祂的自性圓滿能量,來幫助自己的修行與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