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靜上週接待外賓去了龍山寺,說愛上了那裡,她也很喜歡行天宮,但感覺不同。還說在觀世音菩薩正殿上方有一個八卦立體像籠子般的物體,感覺我們好像都來自那裏般,似乎可以從那裡自由地進出……。

  聽後覺得有某些"答案"要浮出水面的感覺,於是跟她說,找個時間把我在龍山寺拍攝到正殿天井的相片po上臉書,然後好好地研究研究。上次去的時候,剛好把正殿天井的雕刻之美拍了下來,可以派上用場!

  隔天我便將照片po上臉書:

 四P75~1    

 

明靜:「天啊!您還真的拍照留念耶~印象中我是孩提時有去過,之後的近四十年未曾到此。上週帶一群外賓到此地時,竟讓我愛上此處!是否有想過?我們有可能都是從那個八卦形立方體中跳出來的?

  我還想說的是:好在有拍照存證(因為當天來去匆匆)天花板的正方形往內凹的雕刻方式與圖騰,若把它反過來鋪在地板上,就是那天跟您說的,是在某個寺廟或活動中心的二樓,正在裝修施工當中,它被裝修成金碧輝煌的樣子。地板上都是一個框一個框凹陷進去的設計方式,很特別!」

四p75-2  

我:「我夢境中一直出現的〝八卦陣地〞還有那個〝聖境〞,有屬於自己的磁場與天地,唯有那裡的子民才可以自由地出入,它的所在地方竟是處於車水馬龍、喧囂熱鬧的都市裡,可是不知為何一般人都看不到它,也無法進入?呵呵……然不成妳又把答案給了我嗎?」

明靜:「又是如此巧合嗎?還有更加巧合的事,今天我同事拿了幾片CD問我要聽否?她知道我很忙,說聽音樂可以放鬆平日繁忙的生活壓力。結果我一看楞住了~那都是藏傳佛教的音樂,最引我注意的是綠度母與準提佛母相關的咒語音樂。」

我:「不是巧合,應該是我們靈體記憶的共鳴,我們曾經體驗過、經驗過的一種〝喚起〞,才會在無意識中特別去注意它!

  不過夢境總歸是夢境,即使是靈夢,倘若無法應證在現實世界裡,只會落入空思幻想、天馬行空,甚至被認為是無稽之談!儘管有些夢境很珍貴,是啟示、是告知……也會被抹滅掉,頂可惜的!」

明靜:「我相信自己所看到與親身經歷,我並不需要得到他人的認可,因為我擁有很多人可能終其一生也不會遇到的事物,所以他們無法理解是正常的,因為我們兩非凡人也~哈哈!」

我:「很高興能在深夜與妳談及靈性世界的話題!受益良多,感恩!還好今生有妳陪伴,否則我一定被人說是怪力亂神,神經有問題!晚安囉!祝有個好夢!」

明靜:「呵呵!晚安!我會找〝空〞進去了解一下的。祝福我吧!不理解您的人,真是他們個人的損失啊~!」

 

翌日

明靜:「親愛的大姊啊!我知道答案了!這是肚臍(眼)可以通向(連結)無限宇宙世界之處。在昨晚的夢境中浮現出的答案,祂讓我一直念,怕我忘記,害我唸到磨牙,結果被自己的磨牙聲吵醒。醒來後,還無法克制的一直磨牙呢!真是恐怖!」

我:「辛苦妳了!難怪每次去龍山寺的時候,都感覺好像回到母親的懷抱!因為觀音也是我們的本源,總覺得身上有一條無形的肚臍帶跟祂連結著……嘿嘿!該不會又說我是”夢幻公主”了吧!」

明靜:「您說的應該沒錯!其實您是知道答案的。因為在夢中怕醒來後會忘記,很緊張的磨牙磨到流血~」

 

 

2012.10.11

  在FB上po了八月份回台灣,拜訪胡大哥時,我、明靜、Melove和昱萱四人同行的照片,並把心中感言寫了下來:

  「春秋時代有個伯牙精通音律,琴藝高超,但縱有再好能彈的〝琴藝〞,若沒有遇見〝能聽〞鐘子期的千古知音〞,自然產生不出如高山流水般最高境界的音樂!而我們能在這個紛擾的塵俗間,遇到彼此,懂我們的內在世界,是一件多麼幸運美妙的事情! 不管是在夢中或現實世界裡,我們可以互相應證並且鼓勵對方!!

  看著我們四個人合照的照片,想起西藏天邊出現了紫色的水晶脆鈴,我只來得及接下三顆(?)的夢境,倘若這水晶代表被封印起來〝太古世界〞高等智慧與能量的話,不知其深意為何?是否表示我們內在的古老智慧與能量將被開啟?」

  沒想到我的FB留言,又有〝偶然的一致〞發生,昱萱的回話:

「姊!今天我做了一個夢。醒來後一開電腦馬上是姊po的訊息,進去一看,天啊!嚇我一跳!哈哈哈!~〝太古世界〞

我的夢境是~~

  和一些人在一個空間裡,看起來各自有各自要執行的任務,像在〝塑〞造天與地,而我在執行〝塑地〞,感覺自己正在塑造物質。光之使者之一~~像分子般在塑其他型態~

  看了昱萱的夢境後,心中忽有感,當你的靈性被開啟後,被稱為五次元的能量”偶然的一致”,常常會在下一個人的說話中,下一部電視電影的字幕或故事情節裡,下一本書中某段章節的字裡行間或是網站上……發生著,有時候還可以帶給你答案與真相!


  根據探討靈性科學作家德隆瓦洛在最新著作【銜尾蛇】書中說,我們要如何才能讓意識揚升與跳躍,只有在世界現代世界的覺知結合在一起時才會發生。他說事實上我們同時生活在古老與現代的世界裡,這兩個世界必須互相了解並且吸收彼此的知識與智慧,才能向上進入到更高的意識。

  關於地球的能量場,埃及擁有的是陽性能量,中性能量在西藏…..地球拙火(又稱蛇之光)在一萬三千年前,離開被毀滅的古老文明亞特蘭提斯後,抵達西藏的高山區所以藏傳佛教是唯一僅存仍記得梅爾卡巴人類光體的宗教(註解梅爾卡巴是一種潛在的幾何光場。它通過意識來創造,如果要它自動發生,必須等上很長時期的自然進化。在歷史上的這一刻,只有不到0.1%的人擁有活的梅爾卡巴﹚…….

 

【作者簡介】
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主修藝術、副修物理與數學。畢業後追求靈性課程,先後師承70多位各宗教及信仰體系的靈性導師,足跡遍布世界各地。作者感受到心靈科技竟然能改善外在環境,因而發現許久以前,人類並非透過頭腦來溝通及感受,而是經由心的神聖空間來傳遞訊息,走向覺醒。

  此後,他的生命發生一連串奇妙的變化,好似有股不知名的力量領著他到處探險,一步步探索進入心的方法:他意外結識能「看見」內在螢幕的盲人瑪麗安,初次接觸心的神聖空間….進入了心的神祕空間~~曾於世界各地開設工作坊、研討會,演講神聖幾何、人類能量場、靈性、冥思及從心生活等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