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6

  幾天後我繼續在”臉書”po上我兒子Allen排列的七星陣水晶照片。

四p77-1  

  明靜看後跟我說,她覺得我就是中間那顆紫水晶,我半開玩笑地回她說,我也是這麼想!她說她只對紫黑、淡粉紅、藍綠色那三顆有感覺,因為都是對等位置的關係。尤其那顆藍綠色(土耳其藍)帶有濃厚密教色彩……覺得與綠度母有相關連……。

  而昱萱也很用心上網查了資訊,她說那四根水晶柱,對前世回溯冥想有很大的幫助。紫水晶:能促進心靈能力,釋放神之愛。白水晶:靈性電池,幫助釋放負能量!能與不同緯度進行溝通。粉紅水晶:清理累積的憤怒、猜忌、平息怒火!黑曜石:促進穩定、清理潛意識障礙。紅玉髓:集中注意力和提高記憶!增強自身內在的協調性。但她不知道那顆土耳其藍的水晶為何石?

  我對水晶沒有研究,更不懂七星陣有何意?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有關它的資料:

  原來「水晶七星陣」在靈修的世界裡,赫赫有名、大有來歷的!是西洋神祕學裡的「大衛之星」,它的圖案,就是飄揚在中東最險惡地區的以色列國旗的印記。

四P77~2  

  太古時代,這個印記來自亞特蘭提斯文明。在這個文明沉沒之後,印記傳到歷史上鼎鼎有名的〝所羅門王〞手中,並加以發揚光大!幾千年來,這個印記牽繫、凝聚著所有猶太人的心、精神與意志力。縱然整個民族四散了好幾千年,終於又重新建國,縱使強敵環伺,仍能屹立不搖!可見得大衛之星,具有神祕的力量。

  科學家們常在探討自然界中什麼基本的結構是最安全、最穩固,找來找去,在蜜蜂的蜂巢上看到了這個六角的結構,在紛飛的雪花中也看到了這種結構,在天然生成的水晶寶石中也看到了這種六角形的結晶方式。還有科學家不信邪,把水晶磨成了細粉末狀,再用電子顯微鏡放大十萬倍來觀測,結果還是六角形的晶面出來。這種六角結晶方式,也經證實是最基本,也最為穩固的結構。這也是「大衛之星」在力學上的有力註腳。

  當〝七晶陣〞啟動連結好後,這般龐大的能量已經「蓄勢待發」,可以靜心、冥想、觀想我們的願望了,使「想像」能夠具體化、固體化,使其顯現。人的思想必須過「靜心」的過程,才能和七晶陣的能量連結起來。 

  這些「思想能量」細小微末,屬不可見光範圍,類似人體氣場的光,佛經上稱「微塵」,據說有證得天眼通的人才看得到「微塵」,而這些就是構成我們物質世界的最基本的單位粒子。

  這些基本粒子或微塵都是受「思想」所控制,所以我們的「想」都不是「空想」,都是有能量,有物質基礎的。千萬別忽視「思想能量」的巨大力量。

  因為人的思想能控制物質的基本粒子,所以說這物質世界其實是由眾人意志力所投射而成的。原來,是沒有這物質世界的,它只是眾多的粒子、微塵所組合而成的。所以金剛經說「若世界實有者,即是一合相」,就是說,假如真有個叫「世界」的東西的話,原來是沒有的存在,那也是個聚合之相而已。

  了解了這個道理,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思想力量」來創造一個「如意」的世界。由於個人思想能量較微小,所以藉由水晶七星陣的力量,來加強我們的能量。觀想時,要觀想的愈仔細欲好,事情愈能「如願」地達成。記得要用「肯定句」、「現在式」來觀想,才能實際幫助到事情,願望的「達成」。所以,不要懷疑「祈求」靈不靈,它是必定靈的。也不要責怪老天爺、宇宙什麼的,一定要先審視一下自己的祈求方式對或不對。

  七晶陣也可應用在祈福、祈願、修行、療病、風水……上,這七晶陣也相當於一個「壇」。是最容易接引自然界中的能量。

~來自於網路~

  

  看了這則資訊後,想起夢境中的那個大大像七晶陣光的擺設,是否代表我的意念、思想已經可以接引宇宙的能量了,並且讓我的〝想〞與〝念〞的能量,可以投射在這個物質世界中,促動某些事情的發生,策使自己的願望〝達成〞。哈哈~~倘若真的如此,那麼接下來的路,會不會越來越接近喜樂與光明的自己!

四P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