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0  夢境

  夢到我住的地方(但不是現實中的居所),好熱鬧,不知有何慶典?外面有一個大庭院,是一間頗大的建築物,有好幾區的感覺。而我的寢室卻沒有很大,睡在一張單人床上,感覺有點像彌勒內院的禪房,還有一個人不知是誰,跟我同擠在這張床上,讓我睡得有點不舒服不自在,而我身上蓋的被子很特別是屬西藏的特產物。

  朦朧中,被人叫醒,因為來了好多的賓客,之中包括我五專的同學老包和幾位同學也來了,我卻不想出面,老包跟幾個人準備離開時,不知是誰要我一定要送他們去坐車,這時我旁邊也緊跟著一個人,說要陪我一起送客,我不好拒絕只好低調地站在門口露個面、輕輕點個頭而已……。我回頭看了一下會場,客人真多,每張桌子都鋪有紅色的桌巾……但說是宴會廳又相當地簡單樸實!

X                         X                         X

  下午Melove在”紫書”社團裡,po上今早彌勒內院拍攝的〝大齋天供三十三天〞法會會場,平常是不對外開放的。看了後,覺得妙哉啊!因為那個場景,真像我夢裡的大廳,只是夢中更寬敞、更先進一些,而且它的大門像飯店的自動門,來了不少的賓客,但大家不是穿著袈裟,而是普通的穿著!

 

2012.10.21  夢境

  在ㄧ個光亮處,有兩個Melove出現在我面前,一個是現世的他站在小小舞台上,另一個是高深如先知般的〝祂〞站在我旁邊,祂像在跟我說明:

  我的夢境必須透過我的文字去提升自己的靈性,而他則是從夢境中將自己的靈性融入他身體的每一吋肌膚裡,說完,他突然跑進站在舞台上Melove的身體裡,一邊做了某些肢體上的運動,一邊舉起他的雙臂,讓〝氣〞在他的指尖中游動,然後有一些光點在他的身上閃耀著……。但不知為何現世的Melove意識不到另一個”他”的存在,無法融為一體~~~

      醒來後,似夢非夢、不可思議的感覺,是Melove的世間法掩蔽了自己高次元的靈性嗎?不過夢中的Melove也有點像在做某種自我催眠,我是透過記錄夢境的文字來提升自己的靈性,而Melove是直接由做夢肢體語言來催眠自身提昇靈性??

       在婆羅門教的文獻中,曾提及:

       所有的夢境也屬於阿卡西記錄,「阿卡西」一字,係由梵語Akasha音譯而來的,意譯為天空、空間或乙太的意思。在婆羅門教文獻中,阿卡西被解釋為構成物質世界的基本單位,阿卡西的紀錄指的是在非物質存在層面中的知識整合體!

    它關於宇宙開始以來,人間一切事件、活動、思想和感覺的形象記錄。據說是印在阿卡沙上,阿卡沙是一種星光,是人類感覺不到的液態乙太。據說只有一部份人,如能通靈的人,才能感受到阿卡西記錄。 

       阿卡西記錄包含「生命藍圖之書」記錄著每個人生生世世的資料、因果、一切思想、言語與行為,是你靈魂成長的記錄。每個靈魂的「生命藍圖」位在宇宙第四次元,它就像一座圖書館,記錄保存人類轉世的活動信息、記錄靈魂的成長、生命目的、業力課題等....,有點像靈魂記錄的黑盒子!

      人的一生中最大的功課就是認識自己,去閱讀自己,去瞭解真實的自己是誰?我的靈魂神性源頭源自哪裡?我的人生目的與功課是什麼?我的天賦和特質是什麼?為什麼會經歷人生的許多事件,那些重大課題究竟是想給自己什麼樣的啟示?...... 所以你必須了解自己是誰,才能了解宇宙。

    而我是從自己的夢境打開了阿卡西記錄(靈體記錄)的資料,讓我去尋找自己的神性源頭,並解決今世的因果與課題,讓自己學習全然的接納與臣服一切神聖安排,加以改變自己,喚醒自己,提升自己的靈性。  

    其實我覺得前世是誰,並不重要,今生你想要成為誰,才是重要!我要當回自己的主人翁,自己的主宰~~接下來要走的路就是相信我自己,相信自己就是我的力量!

      “鳥兒站在樹上,永遠不擔心樹枝會折斷,因為牠信任的不是樹枝,而是牠的翅膀我也相信自己,終有一天可以展翅高飛,瓜熟落地美夢成真,不再恐懼,不再害怕,不再擔憂,可以迎接喜悅的自己,充滿愛的自己,甚至像寶石般閃耀的自己~~~

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