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又繼續在臉書上po我這次回台灣去法鼓山時的照片,沒想到又有新的〝驚奇〞與〝應證〞發生!

  明靜留言在法鼓山觀音道場建築物照片上:

  「天啊!這就是我上次夢境中出現的~從某個道場(寺廟)樓上走出來的寬廣的露天平台。只是夢境中,它的尾端有向下傾斜延伸的感覺。

我:「哇啊!真是神奇!今早在整理紀錄之前夢境中一個頗大的建築物,有很多的空間與區域,心中還在想〝這裡〞會是現實中我去的法鼓山觀音道場嗎?沒想到晚上就拿到〝答案〞了!哈哈~~~心情真是愉悅耶!」

明靜:「我這幾天忙著召開股東事宜,以及接待外賓,中午送完機後稍微喘息一下。才上FB就看到此地,是這裡沒錯。我還記得我是穿著高跟鞋來的,雖然我先生開著車在露台下,張開雙臂,等我跳下去來接我,但是,我還是不敢跟著大家從露天陽台上往下跳,我選擇走回室內,從室內的樓梯走下去……回過頭來再看一次,這個景實在太熟悉了。」

我:「在這之前,妳我都不曾去過法鼓山,但夢中竟然已先來此地一遊,太不可思議了!或許我們跟法鼓山也有某種因緣的牽扯吧?也感謝Melove促成這樣的因緣!」



2012.10.04  明靜的夢境:

  我在某個挑高的牆面是灰色的室內,我的背後是佛桌,我坐在佛桌前放著四方桌的椅子上,我背對著佛桌,我母親坐在我右手邊,而我的正前方放有好幾排椅子,坐滿了人,都在聽我母親開示。

  此時,有一人,好像是輪到她了,她向我母親說了很多話(類似是告解的話),我聽了後,突然像身歷其境般哭了起來。就在這個時候,在前排座位當中有一名婦人(類似是慈濟的人)站了起來,告訴我母親說,我已經是一位覺醒者了。

  她話才說完,我抬頭仰望著挑高的天花板,發覺我頭頂上,投射出藍紫色的光在那天花板上,而其他人都沒有此現象,我正疑惑時,隨即起身走到他處,就發覺那道光一直從我的頭頂射出,跟著我,我才知道那是我身上發出的光芒,那是一個圓形的亮光……。

  又換了場景:我走在某條河床邊,有點類似像北海道小樽運河,雖然並非是清澈的河面,但我卻可以看到(透視)河底有眾多的靈體,載浮載沉當中,而且都是背向上的俯臥著……。

  呵呵~~明靜夢中告知說:自己已是個”靈覺醒者"了,我相信是真的也是個靈夢!很多人不懂何謂<<靈覺醒>>?所以覺醒者常常會被自己的朋友家人貼標籤或是阻遏,不理不睬冷漠相待!

  有一位覺醒引路者「珊卓·華特」為覺醒者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寫了一本覺醒現象簡介” 我的朋友怎麼了?”書中也提供覺醒的訊息, 清晰與客觀的告訴你時代頻率的轉變:其大意如下:

  "覺醒"一詞暗喻您的朋友家人曾經“睡著了”。我們人體正處於升級轉型當中。您也許聽過有關2012年地球與銀河系中心對齊的傳聞…..每隔兩萬六千年,地球和太陽會與銀河系中心對齊,完成一圈的“春分歲差”,我們進入一個新的生肖時代,接下來是水瓶座時代(愛與光的世界)。

  所有的星球都變得更亮而且更熱,地球的頻率,也越來越高。這個改變非常重大,因為振動頻率是我們實相的基礎。一個穩定的”實相”是包含在一群共振頻率內,就像電台的頻寬。這些振頻的頻寬造成體驗生命的空間,一個生命體要存在”某一特定的空間”,就必需要和那個頻寬相調和,就好像調整收音機上的旋鈕。要想有地球經驗,就必需能配合地球的振頻。我們的細胞結構必須改變才能“持有”地球更高的振頻。迎接新能量的來臨。 

  我們的身體很多結構是休眠狀態,很久—未用的腦細胞與“垃圾”DNA,正在啟動。這就是“覺醒”一詞的來源,曾經處於睡眠或休眠狀態的,現在被啟動了。

  原來,我們體內這些休眠的東西是人類的”真心”,和平與和諧是我們的運作模式。解決全球人類的暴力、貪婪和彼此傷害的方法就在我們的細胞裏,世界和諧與繁榮可能就是時間跳躍給我們在進化上的報酬。讓我們轉移到更高的振頻,或是意識水準。所以會造成兩種截然不同實相(醒著,睡著) 共存在社交圈或家庭裡,其實是令人非常不好受的。 

覺醒時是如何呢?

  一切都變了,您的實相(reality)會因為一件突發事件、或者因為經過幾天、幾個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的過程整個被顛覆,這完全取決於您的進化。2012年星際對齊後,覺醒經驗變得更快,更強烈。 

  以前,我們必須在山洞裏打坐多年才能進入休眠結構中的高階意識。顯然,這已經變成歷史了,因為現在每天都有人“醒來”。在我的工作領域,覺醒是一種精神體驗,與宗教完全沒有關係,不用加入任何社團,繳交費用,或追隨領導,這是一個自我賦權的過程,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只是覺醒的過程有時候會跟全球性陰謀交纏,因為你的見識和洞察力變得非常清楚。你開始看到人事物的真相。走出舊實相的框架,看到被一股勢力大規模操縱的“沉睡”大眾令你非常的沮喪與難過。覺醒時那種能量波動通過你的身體的感覺是相當驚人與深刻的。

覺醒的層次:

  覺醒過程有很多層次,從一個新的認知到個人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的徹底改革。有些人經歷了一時的啟動就不再深入,他們壓抑自己的經驗,因為這經驗挑戰他們對所有的認知,他們覺得實在太難改變對整個生存的觀感…….所以每個人的進化過程是與眾不同的。 

覺醒的經驗:

  根據個人的不同及其選擇,覺醒過程帶來各式各樣的經驗。最常見的是感覺到充滿喜悅、無條件的愛,與個人的本靈或高我連接,以及對萬物有深深的謝意。有些人的覺醒激發了通靈能力,有些人獲知前世或地球的歷史,還有一些人可以進入更高的層面,與天使或天外眾生溝通。許多覺醒者感到與宇宙創造者/源/上帝的聯繫緊密,因而重新詮釋他們的信仰和信心。

  但相對的,很多覺醒者不敢和未覺醒的朋友以及家人分享他們的經驗,因為聽起來太瘋狂!好像他們是被挑選的或有什麼特殊異能。這個話題常常碰到很多阻力,也許會引起爭執,也許他們會被嘲笑,或被貼上標籤,認為是精神不穩定、空思幻想、嬉皮、邪教徒、走火入魔的等等反應。所以很多覺醒者不談論,他們認為最好不要惹惱朋友家人,因為他們的”曝光”意味被舊朋友孤立排斥或家人的不諒解。

  被孤立是相當令人沮喪的,有時覺醒者可能會完全放棄自己的家庭。有時候這是不錯的選擇,兩方”覺醒”或”沉睡”……都不須忍受來自對方的磨擦,與其陷入無法了結的無盡衝突,最好任它去,兩者皆無法說服或改變對方。大愛的智慧敦促覺醒者尊重各個進化路程。

為了方便於理解覺醒者的經驗,試試這個練習:

  假裝你在一個非常清晰的夢裏。

  這個夢中,你的皮膚開始發光!你像個天使或發光的太陽般不可思議的感覺。你希望這個夢無止境的繼續下去,這是那種鮮活、無法忘懷的夢。突然醒來後,那發光的感覺猶存。因為那感覺還在,你會微笑。多美好的夢!感覺如此真實,你會舉起手來看看發光是否還在,結果是啊!事實上你全身的皮膚汎光,你簡直就是個人體燈泡!你不相信,難道你還在作夢?可是該上班了,所以你去做早上的例行公式。

  你起床,汎光還在。你淋浴,吃早飯,汎光還在。你去工作,它還在那兒。

  可是,其他人都看不見。你覺得你是不是發瘋了!為什麼其他人都看不見呢?我在發光,而且我覺得太美妙了!你拜托一個好朋友看看你-有什麼不一樣嗎?你的朋友沒看到什麼,你的家人也看不見不一樣的地方,你的醫生也一樣。如果樣樣正常,我怎麼會發光呢?

  發光持續好幾天,幾個星期,幾個月,你開始覺得與社會脫節。這麼美好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可是你無法與他人分享!很多人的覺醒經驗就像如此。一個深刻的體驗,可是身邊卻沒人看得見或感受得到。

  根據其覺醒程度,還可能經歷一些身體上和情緒上的症狀。我們的DNA是碳基結構,但若要能持有地球的較高頻率,必須轉換成晶基結構。這會造成身體上奇怪甚至痛苦的感覺,如果這個人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還可能導致疾病或體內不平衡。即使是健康的一個人,這能量可能造成強烈身體不適。過去十年來,我們已看到很多覺醒症狀被傳統醫療誤診為疾病或病變。      

  啟動休眠的結構在精神和情緒層面的衝擊相當大,過去覺得有趣的事,現在覺得了無趣味是很常見的。你不想再參與舊有模式的生活……。 

怎麼來幫助我的覺醒朋友家人呢?

  即使您不相信地球上有任何改變發生,您還是可以幫助您的朋友或親愛的人。要有同情心與耐心。保持覺醒是相當艱難的,尤其當渋及家人、朋友的互動。請讓他們表達。聽聽發生在他們生活中的變化,他們可能有驚人的故事可講,以及嶄新的體驗與大家分享。了解覺醒對您的宗教或個人信仰利益沒有威脅。他們並沒有必要說服任何人轉換宗教、覺醒或提昇……。 

  身為提昇靈性的指導,我聽到許多覺醒現象的故事,讓人覺得無奈和心碎。這個現象的影嚮使人際關係變得相當困難,尤其是對家人和朋友。希望這個覺醒現象的簡介可以在您與您所關愛的人之間拉近一點距離。

  ~~~~作者珊卓·華特  “我的朋友怎麼了?”

  這冊子裡說的覺醒體驗,我幾乎都經歷過了,早期在夢裡莫名地被大量的光包圍著,醒來後祂們依舊存在,甚至讓我去找眼科醫生檢查,也因為我的"曝光",有的老朋友覺得我走火入魔,不理我了!哈哈~~而現在我有一個煩惱那就是:我不太喜歡參與舊有的生活模式,以前的喜好改變,吃喝玩樂享樂已不太能吸引我的興趣,唯一想的是,在近年內能去一趟西藏或是到各地做靈性的巡禮,讓我的靈更清澈,更明心見性,能早日跳脫累世因果帶給我的重重枷鎖,療癒喜悅自己的生命~~還我本然的清淨心,觀自在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