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4

     
我繼續尋找自我。睡前我把自己所得到的資訊想了一下。我的前世跟如意輪觀音跟空海有很深的因緣。而空海就是今生的B,可是我仍懷疑我是不是找錯人了,怎麼會是一個這麼陌生的人。我要找的是一個讓我的魂,緊緊抓住不願意放下屬於那片天空下的人。找一個柔情深似海,生生世世守護我的人。而且這些資訊,我必須要有深度的智慧去洞察它,慎重地熟慮後,才可把它傳達出去,因為它有可能從此改變了B的人生,擾亂了他的生活,所以我再次問我心中的神佛:「我會不會認錯人了,確定是他嗎?」


     
躺著沒多久,從我左邊來了一道光,不是球狀,有點鵝黃色,一大片刷了過來,我閉著眼睛,眼前有白色橫條狀的紋路灌入我腦部,之後就睡覺了,但依稀記得:


     
好像在開武林英雄大會,因為我身上穿著俠女打扮,我去參加。共有三個圓桌,我選了某個位子坐下來。B也來了,他二話不說,就坐在我旁邊,但他依舊沒有清醒,他不認得我,可是我心中仍很高興看到他,因為我的靈是清醒的,我們沒有交談半句話。F不知道為什麼很不高興我們坐在一起,我不理他,也覺得他很莫名,也很奇怪。


      接下來有點不太清楚,我在打掃一個房間,擦完地後,我起身準備離開,走向一個像是手扶梯的地方,B也跟了過來,我回頭看到他突然發現他又老又矮又胖,我怎會喜歡他呢?我怎會愛得如此無怨無悔呢?我怎會願意讓今生的自己受那麼多的委屈呢?想到這裡,眼淚也掉了下來,我不理他,自憐地傷心的哭了起來,但他在我旁邊一直逗我笑,非常地幽默。本來很感傷又生氣的心情,忍不住開懷哈哈大笑起來,那笑聲化成了光一般,輕柔地包住我每一吋肌膚,暖暖地流入到我心坎中。
我不生他的氣了


      我們手牽著手走進一個很高很高的山峰上的一個洞窟裡,我坐在一個像是長板凳的石頭上,他靠近我,並讓他的頭躺在我的大腿上,我發現他的臉在變化,一下子是林さん的臉,一下子是新貝先生的臉……,變了好幾個臉,都是一瞬間,馬上就變回B的臉。我輕輕地撫摸著他的臉,因為我知道他已經醒了,笑盈盈地用很溫柔又深情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我的夢就醒了,看了一下時間,凌晨三點多,是魔境嗎?或是未來世的正夢?


     
但為什麼林さん跟新貝先生的臉會出現?


      さん是我在日本留學時剛開始的保證人,我常想若不是他,我今天不會待在日本。我學校畢業後,雖想來日本唸書,但我家人並不是很積極。我在一家飯店工作的時候,林さん是那裡的常客,長得矮矮胖胖的。他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不知為何非常的喜歡我,只要他每次來台灣,就從日本買了好多衣服給我,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因為年齡跟我差很多,所以也沒多想,只把他當成一個很親切的日本人。


     
當他得知,我想要去日本唸書時,馬上積極著手幫我辦好了手續,甚至安排了我在日本的住處與打工,他是我人生轉捩點的一個恩人。在我要來日本的時候,他跟我說了一些話,雖然那時我的日語還不是很好,但我想我應該沒有聽錯,他說他夢見觀世音菩薩要他把我帶到日本(寫到這裡,我眼淚竟然不自主地流了下來。)他是一家電子公司的老闆,從小就有異於常人的稟賦,譬如考試卷上的問題正確答案會發出亮光讓他輕易地圈選,在工作方面,也有非常強的直覺力,讓公司很順利地步上軌道,是一個頗神奇的人。


     
在日本求學的那一段時間,真的很感謝他對我的照顧。只是後來發現他對我有男女的私情,他常常莫名地對我唱情歌,眼神充滿了愛意,有時候跟我說話不知是否會緊張的關係,聲音還會有點顫抖,所以我跟他保持距離。後來畢業後我回台灣,我住的地方有他給的書桌,所以請他代為處理。聽室友說,他坐在書桌前一邊唱歌,一邊掉眼淚。
是一個非常純情又靦腆的男人。但為什麼B的臉會變成林さん的臉?Why


      新貝先生是我兒子小學四年級的導師,他也是個兒小小長得像日本千元紙鈔上印的Mr.野口英世(是一個偉人)他很愛笑,常常自己說著說著就哈哈大笑起來。在某一次的家長會,他站在講台上說話。我發現我無法正視他,因為他背後有一道很強的白光,剛開始我以為是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讓我刺眼,可是從此以後都是如此。他只教了我兒子一年,之後就沒什麼關連,但當他要調往別的學校的時候,我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


     
他案內我到一個不像是現代,有點古老的地方。那個地方正在忙著建築中,沒有所謂的鋼筋水泥,全是用木頭釘造的,好像是一個因材施教,可以學習各種知識或技能的學院,工程非常的浩大。在夢中,他一邊案內我,一邊很熱心為我講解他的計畫,他的理想,以及他對它的寄託與期望,因為他是這所學院的創辦人。四、五年前的夢,竟然還可以記得這麼清楚,但為什麼B的臉也會變成新貝先生呢?Why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