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2010.12.13

 
    
好像去了一家相當遙遠的餐廳,不知為何平さん(我在日本留學時,受到他很多照顧並且教導我日文的朋友。)和我兒子在一起吃飯。我因為吃飽了在比較角落的玄關一邊低下頭綁鞋帶,一邊等著他們。這時店裡有個女服務生(長的像今井さん一個美髮師)拍我的肩,告訴我他們已經走了,並且很親切地走出店門,餐廳在高台上,要走下一大段的階梯後才是道路,她指著他們走掉的方向。所以謝過她後,走下階梯,發現馬上分不清東西南北的方向。


       剛好有個 bus站,有兩三個人在等公車。問了一個女的,她告訴了我方向,但她說沒有去那兒的公車,必須走到隔壁街才有車。另一個男的也很親切地跟我說:「要搭那個bus,必須要有證件才可以搭,如果你沒有的話,你只要跟在持有證件的人的後面,就可以搭上。」……


       夢境,有一點雜,但說不一定它傳達了某種訊息。以前經常做自己迷了路不知方向,或是去bus站也沒半個人,無法問路,常常不知所措,又無助又驚慌地醒來。但近來的夢發現我不再是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那兒了。是否代表我走對路了?


2010.12.14

 
     
我住家的客廳沙發椅上是我最喜愛也是最能放鬆心情的地方,因為我常會在那裡看自己喜歡的電影或是韓劇。累了,就可以躺著休息睡覺,小小的,但很溫馨,可是我也覺得那裡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像昨晚,在沙發椅上休息。我的意識是清醒的,只覺得額頭又麻又刺,好像有很多絲狀的電流用很快的速度在竄流,沒多久發現有一個很大很強的白光壓了過來,我身體腹部很熱,有螺旋狀的能量在體內跑,我的額頭前的光又亮又強,在那白光霧中突然出現一張和尚僧人的臉,想看清楚,卻不太容易,所謂的看是用「心」在感覺,是一個上了年紀有點瘦弱蒼老,留有不造作甚至雜亂長長鬍鬚的一張臉,有 一兩 秒鐘的光景,我看清了那張臉竟是B


      
心想,可能是做了太多他的夢了。我把頭側躺了下來,沒多久,有一股比剛才更強大似電磁波灌入我的頭頂,那種感覺就像有人拿了一把斧頭要把我的頭頂切開似的,就可以想像是多麼不舒服。我對它說:「太強大了,我受不了。」就在我躺著的前上方,有一粉紅色的光能量體出現,我很自然地告訴自己是櫻花色,因為每年櫻花開的季節裡,我一打開門就會映入我眼簾的顏色。


      
也懷疑自己是否被越智啟子書中,「空海為嚴子用櫻花木刻了如意輪觀音佛像」的資訊給誘導,而不自覺地產生了幻覺。它是一股又柔又強的光,緩緩地灌入我的額頭與頭頂部,感覺時間頗長的,雖然只有幾分鐘。後來我兒子在叫我,把我從不可思議的世界裡給找了回來。


2010.12.15

 
     
看了越智啟子的書後,我心中有一個直覺,告訴自己:「我的過去世會不會跟空海有關連。」我所做的這些夢境,不斷地見到光,體內愈來愈強的能量,身體的振動是否為了提高自己的波動、愛的度數,準備讓今生的自己可以跟自己另一半魂的愛侶在「偶然的一致」際遇中可以順利地相遇交會,而做了波動調整,讓我的波長和他的波長相通。所以我去借了介紹空海一生的書來看。


      
只看了幾頁睡覺時,馬上夢到有人在敘述某位大師出家的來龍去脈,在夢中,我確確實實接收到這個資訊,而且夢中那位大師跟我有很深的密切關係,是誰?醒來後就記不起來。最近我覺得自己睡得很深沉,大概是回去了我魂的故鄉。但若是靈夢,想不起來,就無法接收訊息了。


       我有種感覺,覺得自己爬上了另一個階梯,但在那,我是一個新生,又要從零開始出發與學習。此外在睡前,我閉上眼,有一個穿著古裝像是俠女,頭上戴著黑色薄紗帽全身黑色像忍者打扮的年輕女子影像出現,我不知道她是誰,只知道有一股能量進入我的子宮後,我就不醒人事了。越智啟子說黑色的衣服代表行動或準備行動。我想有可能,因為我覺得她的樣子好像準備去做某些事情,說不一定她也是我過去世的某一世。我想她一定很想去跟越智啟子說謝謝,因為越智啟子的書總在最好的時間點給我鼓勵,給我指引,給我方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