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2010.01.24

       
有一個大魔頭?或是尊貴的王?或是賢者?我想盡辦法想從他身邊溜走。


2010.01.25

      秀琳帶著我去找B,並且她好意熱心地找了一個清澈的溪水邊,想讓我和B好好地聊一聊但一轉身B不見人影。


2010.01.26

       
通師父在鶯歌伏羲氏廟裡抽到的籤,夢中有人跟我說,那支也是我的籤。大意是:「牡丹花開,該折下它時就該把它摘下,不要錯失良機。」


2010.01.30

         
在一個湖或溪,水中清澈見底,看似很深,卻可見水中的石頭。記得有秀琳、B、我,我因怕水深,叫B下水探水深,沒問題後,我也走入水中,水深過膝,弄濕了我一點衣服,我有點不高興…。


2010.02.01

         
有一本類似因果記事簿,裡面所記載著都是我和B的前世記憶,還有一連串接著放映的立體相片。他看了也搞不清楚,也完全沒有記憶,只記得他從中擷取一段文字,但卻告訴我,必須經過一個學姊的同意。


2010.02.07

         
夢境雜亂無章,B的樣子變成千利休穿的衣服的樣子,留有兩撇鬍子,在夢中,不知是我或是他講了三句暗語,但不見玄機,也不是什麼咒語,聽起來好像很平常,我常聽到的三句話,這三句話可破解某些疑惑或是給予線索。

P.S.  千利休是日本茶道的創始者 他的名言是「一期一會」


2010.02.08

       
跟一些人到一個廟裡朝聖,莊嚴寧靜,但卻會令人起憾畏之心。到了晚上需有住宿的地方,本想在廟裡借宿一晚,但怕入睡後,無人護法,招魔入侵,感覺那是一個神、魔皆可出入的地方。雖然看到有人已經躺臥在大堂上休息,還是有些猶豫。走出廟外,有一間飯館,可供住宿,尚在思量時,店裡女主人就跟我說,晚上不要在廟裡夢,會有魔,於是決定在那個旅館借住一晚……。


2010.02.11

         在一個教室裡,通師父看到我非常高興。我知道她對我很好,也相當喜歡我。她跟我說等一下她有考試,要我幫她,我點點頭。在夢中我有點酷酷的,她考完後,我也有考試,有兩題,一題已經通過了,另一題還沒有。

       
通師父拉著我走出去,繞著迴廊到另一個聳高紅色大圓柱旁的房門前停了下來,推門進去,裡面好似藏經閣,有好多穿著僧服的師兄們,個個看起來都非常優秀,博學精深,溫雅又有智慧的樣子,他們看到通師父很高興都圍繞了過來,宛如她是他們心中的「瑪丹娜」偶像一般地崇拜。她對那些師兄們說我有考試,要他們幫我找解答或資料,幫我通過考試。

         醒來後,又繼續睡。我夢見B,非常清晰。我跟他說,我有話跟他講,但不知為何我們躲在供奉彌勒菩薩的神桌下,好像小孩子般。我問他上次見面時跟我提到的那個弟弟叫什麼名字。他竟回答跟他自己一樣的名字,我以為我聽錯,怎麼會有兩個相同的名字,他解釋說最後那個字不一樣,是宇宙的『宇』。

         接著,我把從一開始夢見彌勒菩薩的臉不知為何變成他的臉後,還有我所做的一連串有關他與我前世的夢境一一跟他說。但我知道時間快到了,我跟他說:「不管我現在講的,你聽得懂或是聽不懂都沒關係,但你背後的靈知道我在說什麼。」說完,我快沒時間了,起身走到另一邊,發現好像是B家裡的飯廳,匆忙走了出來。

        醒後,感覺有點累,心想,怎麼會做了這麼奇怪的夢,難不成,幽體脫離???


2010.02.14

         
今天是台灣的農曆初一,我卻做了一個很奇異的夢境:

        我兒Allen脫了衣服要去浴室洗澡,但又故意想惹我生氣,光著身子跑出來找我麻煩,我被惹火了很生氣,準備把他拖出來揍一頓,突然我發現:「他已經快長大了,不是小朋友了。」於是想想就算了。

       這時候,遠遠地走過來一個人,一看,嚇了我一跳,長得很像電影阿凡達的樣子,應該說是現出原形,一個我也認識的人,但是我忘了他(她)是誰?他 (她) 也有一條很長的尾巴,那尾巴是吸取能量的地方,是男的也是女的,長得比我高一些,他(她)笑意盈盈地很熱絡地跟我打招呼。好像我跟他(她)很熟一般。Why? 我跟他(她)是同類的嗎?我們是宇宙人嗎?
 
 

☆                    ☆                     ☆                    ☆                    ☆

 

 
         又是一景,只記得我要搭公車回家,看到有很多站牌的地方,一定可以在那兒找到可以搭回去的公車。就在我快要走到的時候,公車來了,因為站牌前沒有人在等的關係,也不停,就從我面前駛過去了。有點沮喪,想著是走路回家呢?(雖然有一段距離,但還是走得回去) 還是再等下一班?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