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查了量子學的資訊後,想起今年夏天回台灣時做的夢境:

  我夢見自己睡在寺院的禪房裡,有人送來一件毛毯,是布袋和尚要人拿過來給我蓋,包裹著毛毯的白紙上,寫著密密麻麻的文字之外,還寫了很多數理的公式,感覺跟量子學的公式很相近,這樣的偶然,代表著什麼?量子學就是彌勒菩薩的唯識學?

PS:何謂四維與多維空間?

  如果有人問,在環視四週時你能看到多少個維度,任何人都會回答四個: 三個空間維度和一個時間維度。然而,當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將四個維度合併在一起,形成了時空這個概念時,科學家才意識到時間和空間並不是絕對的,宇宙實際上是有漲落,可延展的,它可以像橡皮球一樣被拉長,壓縮,彎曲....... 人們之所以感覺不到多維空間的存在,是因為人們的視場被限制在一個低維度的膜中。但有些通靈者他們的視膜被鑲嵌在更高維度的膜中,所以很自然地就可以看到另外空間中所存在的物體與生命!

空間意識:根據不同的振動頻率所區分的不同存在層面。每一個存在層面根據自己的頻率,都有自己的運作法則。

一維空間:只能意識到一個「點」。金屬,石頭,水等都屬於一維空間存在體。所以,水也是有意識的。

二維空間:是指「點」和「線」的概念。植物和低等動物都屬於二維空間存在體。海豚等,能在鏡子中自我分辨,屬3維空間。

三維空間:指「點」,「線」,「長,寬和高」,和「量」的認知。人和部分高等動物屬於三維空間存在體,但是非常有侷限性。三維空間存在體被時間/空間和業力等約束著。通常而言,三維空間或二元性時間是一個大課堂,用來學習與體驗的。

四維空間:指「點」,「線」,「長,寬和高」,「量」和「時間」的認知。我們高我和星光體一般都存在於四維空間,屬乙太環境。四維空間仍舊允許獨立意識的存在,但同時也可以介入集體意識。最常見的四維空間,就是我們的夢境。

五維空間:指「點」,「線」,「長,寬和高」,「量」,「時間」和「靈性」的認知。五維空間以上,我們都會生活在集體意識中,當然每個人還是會有自己的個性,只是一切都是以無條件的愛為基礎的。

  維空間是以光之身體形式存在,有物體形態,但是以水晶結構為分子基礎。由於沒有時間的概念,一切都存在於現在。

 

2013.01.18

  昨晚在FB上介紹這次暑假回台灣,父親也去了彌勒內院,覺得冥冥中,有股神聖的力量在促使著那次的因緣,也相信父親去了彌勒內院定有某種意義延伸著!

  晚上即夢到:我派了一輛車去接我父親,開車的是昱萱的先生(我的三堂弟),之外母親和大堂哥也在,當他們都坐進車內後,我開了車門準備上車時,父親很訝異,但又有些高興地對我說:

「妳不是說妳很忙,怎麼有空可以跟我們一起坐車回去!」

  我笑笑不語。這時車子開動了,是飛在半空中,經過某一轉彎處,有賣日本的土產商店(夢中我知道那是意念幻化出來的店面),當父親說想要買土產禮物這個”念”出來 時,人就已經站在店裡挑選禮品了,呵呵…連下車這個動作都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