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9    夢境

  我身處在一個很久遠的時代空間裡,有股強大的惡勢力,在監控著我的一切,找到了機會逃跑出來了。這時,我身邊跟著一位高大的男子,夢中我看不清他的臉,他願意追隨著我、守護著我。

  我們跑到一個相當古老木造的建築物裡,走進一個密室,那是祈禱用的房間,我看到everyday(不是今生的長相)她像是駐守在那的神職人員,剛好要做晚課,夢中,我們彼此熟悉,所以她並不訝異我的出現。

  跟在我身旁的男子替我準備了一碗〝聖水〞,我讓everyday先用那〝聖水〞漱口,唸完祈禱文之後,我馬上接過來,不知是否太緊張了,手有點發抖,因為時間很緊迫,追補者已經快到建築物門外了,所以我漱了兩口後,像四周噴洒(夢中意識知道我手中的聖水相當地珍貴,像是觀世音菩薩所持的大悲水般有很強大淨化的力量)。

  漱完口後,馬上口中念念有詞,祈禱完畢後,也要那男子跟我做同樣的儀式,沒多久,追補者進來了,但他們晚了一步,因為我已經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結果”,那就是:

  「那股強大的力量(磁場?能量?)已經在我身上形成了……它不會因我肉身滅亡而消失,是存在我不生不滅的靈體裡……。

  醒來後,那種迫在眉梢的危機,栩栩如生,彷彿身臨其境,感覺自己演了一場〝步步驚心〞的舞台劇,著實捏了一把冷汗!

 

2013.03.04

  白天去淺草寺,回來後,晚上睡得很沈,做了好幾個夢境,但唯一只記得兩個場景:

第一個夢境:

  夢中,Melove說,要我把事情(?)交給他,這些事情,他已經處理很久了,也很有經驗,但我不放心……之後,我眼前出現了色彩鮮豔,威風凜凜兩支大大像是軍令的旗子(三角形),右邊是紅色的,左邊是黃色的,兩邊對峙在風中,威儀地飄盪著,而這兩支大旗都跟Melove有關,最後出現了〝法王〞兩個字……。

 

第二個夢境:

  在一個寬廣無垠、滿天繁星的夜空下,有無數的流星劃過天際隕落著,之中有一顆〝明星”,它將要隕落成為流星消逝時,有一個聲音很清楚地在我耳朵響起:

「XX娘娘,將會守護著它的離去……」

  夢中的我很清楚它所指何事,也知道是哪位〝娘娘〞,但醒來後就忘了!但又有個模糊的印象是……〝女媧娘娘〞?!

四p107  

第一個夢境讓我想起不久前,我在半夢半醒之間,一個光亮處,我看到另一個自己,像在寫一部〝兵書〞,我站在她身後問她:這一路走來我實在太辛苦太委屈了,可否放下Melove的手?本在寫作的〝她”回頭看我一眼後,告訴我:

「妳現在還不能放下Melove的手,因為他相當於三十萬天兵天將的軍力!」

不可思議的夢境!只是,在寫兵書的那個〝我〞是誰?而Melove又是誰?一團謎霧!

 

2013.03.05

  在很好的時間點裡,Melove做了一個與我的夢境有某些環節相扣的場景,會不會是我的能量場影響了他?還是真的有那個次元空間的存在?

 

Melove的夢境:

  我在住家附近閒逛時,看到一家唐密的佛具店,便走了進去,裡面金碧輝煌,櫃檯前坐了一位比丘尼師父和女眾在家居士,我一邊瀏覽店內的佛具文物,一邊打開我的iPad(平板電腦)在看一段影片。

  這時我聽到店內的電視機裡播放出來的音樂,跟我的iPad是一樣的旋律,抬頭一看,竟然在介紹相同內容的影片。我覺得這樣的機緣難遇,馬上拿起手機要將此景拍攝下來,這樣的動作引起了店內師父和女店長的好奇,問我在做什麼?

  我解釋說在iPad看的影片跟她們此刻在電視上所看到的影片不謀而合!這樣〝偶然一致〞的發生,絕對是時間因緣條件具足時,冥冥中就會互相呼應,產生了同步同調的一致性!她們聽後也覺得很神奇,更不可思議的是,影片中介紹的這位〝法王〞長得跟靈心在FB上介紹高尾山歷史與天狗傳說中的那尊〝飯繩大權現〞的不動明王非常相像,鷹頭人身,不一樣的是,祂全身是金黃色的,展現出一種皇家的氣勢!

  雖然從影片中看祂是一尊靜止不動的雕像,但不知為何,我卻感應到祂像一隻金色的老鷹飛翔在天空中巡視著,夢中還有一個意識,感覺祂就是我的自身。然後,好奇地問那位出家師父,這尊鷹王法王的法號為何?她回答說:

「惹傑三宮侈!」

  我怕自己會忘了這個法號,夢中就一直喃喃地唸著……直到我醒過來!

  哈哈!但更不可思議的是,當昨天才把兩個月前做的這些夢境整理記錄後,沒想到 Melove又做了一個頂有趣又戲劇化的夢境。

Melove的夢境:

  自己宛如是三十萬大軍的統帥。在一大片廣闊的平原上,黑壓壓的人群中分為兩隊人馬,之中有古裝,也有現代服飾參雜著,我身邊跟著一位傳令官,正準備拿起麥克風,要傳達一些事情的當兒,麥克風出了問題,所以我正在修理著……

  這時,兩隊人馬之中,從左邊人群裡,有一男子高喊著:

「洪沙方,我愛你!」

  右邊隊伍中,馬上走出一女子也大聲回答著:

「我就是洪沙方,誰在找我?我在彌勒內院……彌勒內院現在沒有錢(?)……。」

  雖是意境不明的「男女對話」,但重點是我的三十萬大軍與右邊紅令旗(洪??)左邊黃軍令旗,真的跑到 Melove的夢境裡去了!夢是意念的語言,那麼是夢境創造了神話?還是神話造就了夢境?有可能兩者都是,也有可能兩者都不是,夢境與神話或許只是為了讓我找到〝真正自己〞的一個〝上甚深微妙法"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精彩又冒險的靈魂進化夢之旅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