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9  夢境:

  我和一群人(記得有明靜和Grace……),像在做時光旅遊,到了某個很古老的城市,那裏有十尊左右的古佛,夢中的我對祂們瞭若指掌,所以很熱心並像個專業的導遊般,一一地介紹講解祂們的無量光與佛德……我有些累了,被帶領到一家店裡休息,感覺那裏是Grace家人開的,夢中的Grace很會把握商機,想擴展她的生意!?

IMG_3694  

 

2013.01.21

  晚上,夜深人靜,我正在寫夢日記,突然感覺有一股好強的能量灌入額頭與髮際之間,讓我有點昏沈,只好閉目養神。一會兒,眼前一片光亮,我沈浸在那片光亮後,有影像出現,是高野山的靈廟,空海長眠的地方。不可思議的是我竟在靈廟裡向外看的位置,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尊白白胖胖的彌勒菩薩佛像,雖是雕像,但似真人!似曾相識,感覺祂的樣子很像Melove平時恭奉的那尊少了兩顆唸珠的”彌勒菩薩”。

 

2012.01.24  夢境

  我跑到某個封閉囚禁的空間裡,有點像希特勒那個時代,這些被軟禁起來的人跟我有某些因緣(像是我的同伴)。而監管這地方有權勢的上級,允許了我的一個”要求”。當他們把類似電捲門打開時,外面有一群看守的軍隊,拿著步槍對著我們。

  這時,我身邊緊緊跟著一個四、五歲有黑色捲髮,皮膚稍微深色的小男孩,只有我和他可以踏出這個囚禁之處,我們往一個草木叢生的墓園走去,但一舉一動被嚴密地監視著。那個小男孩,年紀雖小,卻相當地機伶聰慧,也洞悉這一切的狀況,所以我和他的行動都非常謹慎。

  當我們進入墓園後在盡頭的一個墓碑前停了下來,小男孩走了過去,準備將手中的一束花插在墓前,可是他太緊張了,掉了好幾朵花在地上,我捏了一把冷汗,因為那花朵的數目是我跟其他同伴傳達的暗語。他有些驚慌與害怕,但仍然保持鎮定,撿起來插回墓前…。

 

2012.01.27  夢境

  我在筆電前跟Melove聊天,不知為何,他透過電腦的磁波,竟然可以瞬間出現到我面前。太突然了,讓人有點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安排他的住處。於是我把他帶到一個客廳裡,感覺那裏不是今生我所熟悉的人、事、物,但我可以自由出入。

  客廳裡放有一台電視,螢幕頗大的,我放了影片,要Melove在那休息並且觀賞電影,我得先去忙完自己的家事。當我蹲在地上,正在打掃車庫的時候,發現Melove不知何時,也跟在我後面幫我打掃。

  我想起那客廳正播放著影片沒人在看必須回去將它的螢幕與電源關掉我帶著他準備走回去的時候我家門前的道路突然人山人海像在舉行迎神大祭典的まつり(大拜拜)夾雜著日本傳統的鼓樂聲,熱鬧非凡

  而我要去的那個客廳,竟變成了一間小小的神社,雖然就在我家隔壁的隔壁,但人潮洶湧,幾乎是寸步難行,我硬拉著Melove走沒幾步路後,看到一個人行地下道(現實中是不存在的),我們走下樓梯後,感覺是另一個空間,我前進了幾步後,發現Melove沒跟上來。我回頭看他的時候,他變成了一個相當俊俏的年輕男子,身上穿著淺灰藍的學生制服,像初中生,我心中有些訝異與喜悅,因為我記得他還是個幼稚園生,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學習成長升級為初中生了。

  我只好又走回到他的身邊,問他:為何不跟著我繼續往前走呢?他有點生悶氣像小孩子般地回答我說:因為我放下了他的手,沒有牽著他一起走!

  我很無奈地跟他表示:這個地方,是我今世生活的空間,有很多世間法的眼睛在看著我,為了避免閒言閒語,所以不能一直牽住他的手…。

X                    X                    X

  有人說,若把宇宙分為十個密度,應該會有12~13個階級,而人的肉體世界階級,就是從物欲心重的”幼稚園”階段開始學習,然後慢慢到知足少慾重精神層面的”小學”後,才能進入靈體的中學、高中、大學的世界,最後是光(球)魂魄的大學院,以至於神靈界…。

  那麼夢中的Melove從幼稚園生變成初中生,是否代表了他現在靈體成長的階段與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