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1

  昨晚睡得舒服極了,一覺到天亮,太好了!2012年12月21日世界沒有末日,也沒有三天的〝黑洞〞時期,依舊是美好的一天!下午大妹傳了一則夢境的簡訊給我,Yuka的夢境:

夢裡我突然醒悟了:原來我是小天使來轉世的!我們一大群的小天使穿著白色長袍的衣服,搭著像是孫悟空白色一大片的筋斗雲(形容像雲是因為它呈現白色扁平狀)!

  原來姊妳是我們的頭頭叫〝天心〞,因為大災難要來了,感覺是妳派來的交通工具要來載我們這群小天使回去的。我看到的筋斗雲是浮在半空中,飄下來載,並沒有碰到地面,呈漂浮狀態,這是小天使專用的交通工具。有一些小天使來不及上筋斗雲,於是我趕緊從雲上跳下來幫他們。有的小天使背後變成黑色,有的可能是受傷,有的可能受污染,影響他們的行動力,所以我把他們身上染到不好的黑氣拍掉,讓他們也能上得來,不然動作遲緩又笨又重根本無法爬上去。一下子這朵白雲就被我的天使同伴們擠得密密麻麻的,根本無法坐下來,大家都是用站的,彼此貼得很緊,而且,我知道還有很多小天使沒來。

  我心中想:「還好我在最後一刻覺知自己是小天使,來得及趕來搭筋斗雲,想不起自己是誰的,就來不了!並且在夢中意識非常的清楚知道姊妳是Group長(團長),應該是蠻偉大的!而且還在想昱萱怎麼老唸錯妳的名字,妳不是〝天仙〞是〝天心〞!要記下來跟姊講這件事……。

  看了這則訊息後,心中有種感觸,若說夢境是幻境,那麼世間也是個假相,在真真假假之中隱藏著太多靈的真相與生命的奧祕了。

  半年前,我曾夢見帶領一群小小孩(像是我的侄子、侄女們)去遊山玩水旅行,在那之中我的大妹竟是我最疼愛的小侄女 !三、四歲小女孩像個小天使般……。

  或許在另一度異次元空間裡,2012年12月21日正發生著很多的事情與奇蹟,只是在物質界的我們感知不到而已。尤其看了明靜與昱萱在FB上的留言,更讓我有了這樣的確信。

明靜的留言:

  已隔了兩週(因行程排滿),沒時間上鋼琴課,上週六終於可以去上每週一次的課。順便把練得純熟的曲子彈給老師聽,然而,老師依舊一看到我,馬上滔滔不絕地談論她近期所遇到的靈異奇事。其實,我早知道她是仙女的化身,她的靈相當的清澈乾淨。

  她告訴我說:當全世界預言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她全沒放在心上。但是,在凌晨時,她突然聽到某個發自地底的聲音把她驚醒。不只她,連她母親也同時驚醒,她們馬上準備逃命,因為這個聲音跟921地震時,所聽到的聲音完全一樣。當年,就是聽到這種聲音沒幾分鐘後就發生大地震。奇怪的事是,一家人之中只有她與母親聽得到~~

  她還告訴我說:她發現黑暗勢力正不斷的擴大……天啊!我從未與她分享我的夢境中所看到的黑暗群體~她是位相當有才華的作曲作詞家(我與她認識已三年多了),琴藝更是頂尖,也是很多藝人的老師,雖然年齡不大,但是她的課程都是從早排到晚。奇特的是,她的周遭常常會有一些特殊人士會有特殊經驗。而這些事,都只想跟我分享,因為她說只有我聽得懂!所以我短短一小時的課程,總會被她浪費掉貴桑桑的時間~呵呵!

  她身邊總是會有很多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求助於她(靈的問題……甚至還有醫院的心裡諮詢師),而她最終總是會來找我給她(答案)已持續很久了。有趣的是,每當她說出問題時,我沒馬上回答她,總是在我練琴練到一半時,我的感應會自然浮現~她也總會得到答案。

  忘了講重點!她說:正當她聽到地殼剛剛開始翻騰的聲音,要準備逃跑時,她又聽到有一股勢力正強而有力的將它壓抑下來,那是很特殊的聲音,至今沒聽過。

昱萱的留言:

  告訴姊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在12月21日的前幾天,不知為何我感受到周圍磁場混沌,似乎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但21日當天開始磁場清澈,感覺前後差距頗大的,是否地球真有一場浩劫,但被平復下來了?

X                      X                      X

  是的,我們感知不到的世界,未必代表它就不存在,就不會發生。我相信冥冥中有股神聖的力量一直護祐著我們的地球與全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