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
夢境:

  我兒Allen的同學永田君的媽媽,邀請我和Allen去她家裡喝茶,我們被招待在一樓的房間裡,她說一樓本是她公公在住的地方,但公公已經往生了,所以將它重新裝潢整修了一番(現實中也是如此)準備出租出去!

  天井雖然不高,看起來不是很寬敞,一樓的三個房間全被打通了,有傳統日式居家的格調,整體讓人感覺頗舒適自在的。她請我們到客廳裡,我直接坐在榻榻米上,感覺氣場好極了。於是,跟永田君的媽媽說:

「這樣的磁場,舒服地讓我想睡覺!」

  她聽後,不知為何很唐突地跟我提起她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境,我很自然地閉起眼睛聆聽,然後一邊想像她敘說的情景,她說:她走入一個空間裡,感覺自己的腳踏在一片白色的地面上,我即問她:

「哦!是雪嗎?踏在上面有”沙沙”的聲音嗎?」

  她說:好像是!我回答道

「夢見雪,不是壞事,表示有一顆純粹潔白的心!」

  但她的表情有些複雜,正準備繼續往下說的時候,不知為何明靜坐在一張古老的椅子上突然現身,宛如跟椅子是一體的,明靜也很專注地在聽永田君媽媽說話。她接著說:但她發現,她長長的頭髮上有東西在爬,仔細一看,整個頭髮密密麻麻地佈滿了很多的小蜘蛛在爬動著……我彷彿也看到了那一幕!

  這時,我突然張開眼睛,室內的天井剛好有一道白色的光芒照射下來,我對明靜說:

「妳為何會被綁在椅子上的事件跟這些蜘蛛有關,可以從中探索到一些蛛絲馬跡!」………。

  又是一個奇妙、暗藏玄機的夢境!我和明靜的過去世裡,發生了什麼樣的事件與傷害,讓明靜去了淺草寺的弁天堂後,哭成像淚人兒!

  我也曾夢見在某個遠古時代裡,和明靜是靈能力很強的姊妹,但我們的近親卻是〝魔〞,因為我身上有某種力量,可以掌管整個國家(或是地方),所以他們蒙蔽並利用了我,但被明靜察覺了,她不斷地提醒我,要我小心,也因此讓她成了魔的眼中釘,被誘進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準備暗殺她……。

  記得夢中的自己,在暗夜裡,被迫離開某個居所,在微弱的月光下,我看到自己頭上綁著墨綠色的頭巾,而他們則是全身穿著黑色,像是忍者的打扮,頭上也綁有黑色頭巾。

  若說我的夢境是空思幻想的話,那麼昱萱的夢境又要做如何的解釋呢?三個月前,她夢見:

明靜有靈能力,不知為何因被欺壓、脅迫……後來,在天色灰暗下,有一群全身穿著黑衣客的人,從外面追到屋子裡面,他們圍攻明靜,要讓她死~然後,接著又看到明靜的怨念化成她當時的模樣(相貌莊嚴,跟現在長得不一樣)出現在今世明靜的面前,但明靜似乎看不到自己過去世的〝她〞~~。

  昱萱不知道我的夢境,但她卻夢到了明靜被迫害的場景……而且明靜靠著意念,她也看到了當時的自己:

很像早期的藝人楊貴媚,個子沒現在高,約155~160cm之間,我看著自己被人追殺,對方很兇狠,殺手的個子高瘦,是矇著頭巾~夢中我只知道自己是出身權貴之家,但想追殺我的也是家族中非常有權力地位的一位女性,跟我非常親的一位女子,是她唆使殺手取我的命……。

  是否也是我和明靜在輪迴轉世中,被捲入一場隱藏在善表面下殘酷可怕黑暗勢力的陰謀與鬥爭裡,〝事件核心的真相〞為何?不得而知,是一個謎樣過去生的傷害與怨念,宛如曾受損的靈體記憶磁碟片,或許需要修復與療癒才能歸檔!

     不久前又有人指謫我走火入魔,虛幻混淆,錯亂世間時,我相當的沮喪與難過,於是睡前跟自己的”高我”說,我需要祂的指引與啟示,當然我知道並不是每次的祈求就一定會給我答案,但那晚我做夢了! 

        躺下來沒多久,意識朦朧中,在我的右前方,來了一團白光,祂竟然像在敲門般,告訴我祂要進來了。然後,我夢見光亮處出現了一位男子,仔細一瞧是日本友人禮子的先生(呵呵~~平時我跟他並不熟),夢裡沒有任何語言,在演默劇般:

      我的路並沒有對錯,就好比他的牙齒有蛀牙,馬上他將那顆蛀牙從嘴巴裡拿出來給我看,上面還留著血,感覺很痛,接著又將蛀牙放回原處,沒多久,其他本來完好的牙齒,也開始蛀牙流血了,然後有光意念傳達給我,意思大概是:

      輪迴轉世的記憶體是儲存在宇宙雲端機的檔案裡,每一個歸檔的記憶體必須是圓滿的,當有受傷的記憶靈體要歸檔時就像有蛀牙的牙齒,沒經過治療修復就歸位的話,會影響破壞其他檔案的完整性……。不可思議光啟示的夢境!

      有人說我們累世的靈魂記憶體資料並不完整,散落在不同異次元的重疊空間層界裡,但當你的靈魂純淨到一定的層界後,就可以讓所有散落在異次元的記憶能量,通通向你匯集而合一,這時,你將擁有完整的學習記憶,不需要向外追求所有的資料你都可以從宇宙的大資料庫來尋找,只要跟自己學習經驗數據即!所以能保有很多的靈魂記憶體其實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可以從中療癒修復曾經受過傷的靈體,順利歸檔,加速靈體的完整性與身心靈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