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4

Melove的兩個夢境:

其一:

  我在一座山上,看到五、六個礦區的專業人員,在一個天然形成有清澈泉水流出的洞口前,準備採礦。洞口的高度大約在人的腰部位置左右,是橫向平行往後方延伸,深邃幽暗。其中一位人員,拿著一根又粗又長的竹竿伸進洞口,攪拌了一會兒,再抽出來後,就有夾雜著金色液體的金礦流出來。       

  這時,大哥〝B〞和他的同學王接從我後方走了過來,不知是否是因為他們出現的關係,那個洞口流出一片片或是一塊塊的黃金,源源不絕……。

  在岩石洞口的左上方,有一個男子蹲在那裡,是我二叔,不知從哪一直湧出"銀水",他手中拿著洗臉盆般大的容器,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但又不得不將盆中的銀水,順著岩石慢慢傾倒,讓它流下來,我馬上用一個鉢去接這些"銀水"~~。

  心中想去探知這些金礦銀水的源頭在哪?瞬間我整個人竟然可以飛身起來,於是穿越了前面的岩石山洞後,看到了這座山後面連綿不斷的山群,原來都蘊藏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金、銀或其他豐富的礦物山脈……。

其二:

  我在山中看到一塊像是牛頭形狀巨大的漂流木,我覺得很新奇,將它抱在懷裡,準備拿回去的時候,突然看到遠方有兩個人向我走過來,我下意識地認為他們在找我,不由自主地抱緊了那塊巨大的木頭,拔腿就跑。

  果然,後面那兩個人確實在追我的樣子,我拼命地往一個社區裡跑去,跑得好累好累……進到那個社區後,我再也跑不動了,只能放下手中的木頭,在那邊喘息著……這時,那兩個追趕我的人,也趕到我的面前來,感覺之中一位是教授,一位是他的助手。

  那位長得像教授的人,瘦瘦的,年約六十幾歲,一邊喘噓噓一邊擦汗地對我說:

「很累很辛苦吧!不要怕!不要怕!」..........。

  Melove的這兩個夢境都與〝山〞有關連,讓我的腦海裡浮現了一些有趣的連結;早期我有一個夢境,但不知夢中真正的涵意為何?

「……我寫了一封很長的情書要給我像是”明星”的情人,但夢中有一男子跟我說:我寫錯名字了是「嶋田」而不是「島田」(日文中雖是一樣的發音,但他說要加個〝山〞字才正確!)」

  更有趣的是日本販賣有一種叫「空海的水」,這水是汲取了高野山山麓中伏流在岩石細縫中清澈的泉水,這之中有金水與溫泉水(稱之為銀水)混合而成。聽說金水是如意尼的波動,而銀水是空海的波動,這兩股能量調製在一起,即成為「空海水」,是對身體有益的能量水。

  還有根據日本歷史文獻記載:空海在修行時代,遍歷了很多嚴酷的山岳修行,但他所到的足跡,都跟水銀有密切關係,如下圖所示:

四p95  
  

  空海修行的場所從日本四國地方的連綿不斷山群到高野山,吉野金峯一帶……是產有豐富的金、銀、銅、水銀等礦物密集的山脈。

  如果我可以從夢境中去知道自己是誰的話?我想你們也可以。生命若開始有覺知了,那麼應該會從"人性"快速地向著"神性"成長與提升我將Melove的夢境,連結到他過去生”高我”的資訊裡,像是在幫他找答案!但也需要他自己本身肯往內在那條”路”前行才可,因為”路”字一半是”足”,一半是”各”,路還是要自己走,才能接到自己神聖的源頭!

  就像奧修說的:
什麼是答案?任何的問題,其實沒有答案,只有發現。我發現了某些東西,它是我的發現。當你提問,我回答你,對你而言那是答案,而不是發現。那個答案有可能誤導你,如果你開始相信它,好像那是你的發現一樣,但最終那是別人的發。所以『我也必須自己發現』,那麼答案就不會誤導你,答案就是一種極大的鼓勵,讓你有信心去繼續這趟偉大的旅程,繼續發現朝向偉大的

  如果你相信我的答案就是你的答案,你就是在誤導自己。我沒有誤導你,我一直讓你們注意我的答案是我的,不是你們的。所以我不讓你們相信我的答案,我只是告訴你們解答是可能的。如果它們對我是可能的,它們對你們也是可能的。我做得到,你們也做得到,因為我和你們一樣,都是普通……。」

  佛陀的”唯我獨尊”,意思是說在這個塵俗間我們是獨一無二,無人可以替代自己的,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條屬於自己要回家的”路”與發現,而這個”發現”必須是你自己往內在去尋求親身驗證後,才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