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31日  大晦日

  在2012年最後一天,我做了一個頗神奇的夢境:

  我和Melove本來約好在某個地方見面,然後準備一起回家了,但他說尚有事情要處理,叫我等他一下,結果,等了老半天,仍不見他的蹤影,心中有些抱怨,為何每次在最後關頭都這樣,所以就耐不住性子跑去找他了。

  沒想到我一踏出去之後,就走了一段好長好長的路……這一路上並不好走,而且不知為何,我身上戴有做尊聖佛母法會時Melove跟我結緣的108顆大串唸珠,隨著我的步伐在我胸前晃來晃去。

  當我經過懸崖峭壁間的小路時,前面是人後面也是人,大家的步伐都非常的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掉落在萬丈深淵裡……我們一直走一直走,日以繼夜地走,不停地走……沿路也有各種不同的景物,我一邊走一邊想:

「我根本不需要走這麼辛苦的路啊!」

  終於在一個轉角處,我看到平地的終點站了,那裏已有一些人在等我,以五專同學居多。當我準備要從旁邊的樓梯走下去的時候,有一個長得高高瘦瘦,是策劃這趟旅程的男子,執意要我往一面牆像飛簷走壁般地攀爬過去,讓其他人也跟著我的腳步走,他說這樣走起來,比較精采刺激,所以,我只好照著他的指示,辛苦地攀爬了最後一面牆……到達地面後,我走到搭巴士的地方,一上車,發現明靜就坐在我的旁邊,這台巴士不是很大,有點擁擠,而我和明靜坐在最前頭,感覺是我拜託她調配過來接我的巴士,因為我一上去,車子馬上就開動了!

  之中的場景,當然我也是一路上在找Melove,甚至知道我跟他是在同一個空間裡,那是一座相當古老又傳統的紅色圓形大建築物,看起來有很多的房間,每一個格局裡都有它的風俗與天地。雖然我們曾在迴廊走道上相遇過好多次,但總因世間人事物,又將我們給錯開各分東西……。所以我們也一直在這個迴廊裡,不斷地尋找彼此!

  最後當我沿著走道,要走出迴廊時,經過了一個房間,它的門口大開,從裡面傳出了像是西藏的音樂,隨著那個音樂響起,竟然有股非常強大的”引力”, 宛如裡面有一塊大大的磁鐵般,要將我的身體吸進去(不像做夢很真實),我嚇到了趕緊抓住門外的一塊板牆,才不讓自己也被吸了進去,我從門口往內探望了一下,是一間古老藏傳式的寺院。

  有五、六個彼此肩搭肩個兒矮小穿著相同服飾(淺灰色中帶點銀色),看起來不像人,是精靈,配合音樂在起舞著。我看到了正中心坐了一尊銀銅色,與人等身大的神像,他有兩撇鬍鬚,像財寶天王又有點像松贊干布大法王,祂的坐姿是一腳垂放下來的半跏趺坐,好似祂隨時都可能起身的感覺。

  而祂的左後方有一尊臥佛,跟福隆靈鷲山的感覺很像,我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想儘快地離開那裏,但經過它的門口後,心中感到相當地好奇,想知道剛才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讓自己保持鎮定後,又裝成若無其事般的走了進去,發現那道像磁鐵般的”引力磁氣”已經沒有了,我走進寺院,它恢復了一般的模樣,因為裡面有好幾個香客或是遊客也正在裡面參觀著。

  我走到臥佛後面,想找剛才在跳舞的那些精靈,可是已不見蹤影了,也沒有任何的異狀,只是臥佛後面有一扇門,感覺從那裡可以通往另一個空間………走出來後,心中仍是無解、疑惑,這時我才察覺我人不在日本,是在某個異國的風景區裡……。

 581825_396812993751168_417633032_n  

2013年1月1日

  新年快樂!今天是2013年1月1日元旦。昨晚做了一個夢,不知是否是今年的〝初夢〞!

  凌晨四點多,半睡半醒中,出現了彌勒內院的布袋和尚的影像,色彩非常的鮮明與清晰,祂只是靜靜地坐在我的前面,好一會兒後,感覺祂跑到我的心輪裡了!

  之後,做了很多的夢境,內容雖然不是很清楚,但知道都跟彌勒菩薩有關,只記得最後,明靜在看我FB上的某些介紹,上面也是有關彌勒菩薩的資訊,她看完後,感應到了一些事情,於是在我的FB上留言:

「原來您是彌勒菩薩,他也是彌勒菩薩……(後面記不清楚模糊了)……」

  醒來後,腦海裡一連串的問號  ???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