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Yuka的夢境:

  夢見姊帶我坐計程車要去一個學校,下了計程車後,就看到郊外的風景,沒看到學校的建築,心中很訝異地想:學校怎麼會建造在這麼荒漠的大自然中?不過,四周風景優美,有日本的味道,像秋天的氣候。於是我拿出相機到處拍照著,看到一些字體,但不是熟悉的漢字,旁邊還有一些墓碑類的東西,心中感到害怕,也不知該不該說是墓碑,有人型立在上面。

  這個地方,又有點像姊夢日記第三部中po的地球七大能量場的第二個〝的的喀喀湖〞印地安人的古跡~管理所有的物種,並採取積極的變容與進化方式;地球的第二個脈輪……。


四p91-1  

  感覺姊是帶我去西藏大自然學校中學習治病,夢裡的山川河水也像是西藏風光,每一條河水,都對身體有療癒的功效,譬如可以治胃病的河流,或是腎臟的川溪……。

  大妹Yuka的夢境,讓我想起自己也曾做過”人型墓碑”的夢境(因為這些人型有些老舊,昏暗無光,讓人心生畏懼,不敢靠近,所以重新裝飾整修後,看起來較有光亮與親和力),但那裏是一個”聖境”,而且不可思議的是它的位置座落於車水馬龍喧擾的都市裡,不是那裏的子民,看不到它的存在,也無法進得去,真是奇妙極了!

 

2012.12.18

  2012年12月21日快到了,依照馬雅曆法,地球由始至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當第五個太陽紀2012年12月21日來臨時,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滅;也有研究馬雅曆法專家說,其實是在暗示全人類在精神或是意識方面的覺醒與轉變。而我覺得也有可能在12月21日前,能找到自我的神性,提升意識次元,通過大靈考的篩選。所以我跟昱萱談及有關「靈考」之事,沒想到晚上我與她即夢到不可思議的夢境。

昱萱的夢境:

  昨晚才與姊通話,談及靈考之事,當晚我即夢見考試!不過,先做了三次不斷重覆的夢,才接下來去考試!

重覆三次的夢境:

  有一〝人〞不知是何方神聖,在後面追我,守護神祂利用神通力幫我支開(拖延),一直在不同的地方閃避著後面追者,守護神一路幫我擋,最後過了!到了!不再追了。

接下來事考試的夢境:

  在一個空間非常大寬廣的競技場,我一關一關過~

  是體能+技能的闖關……最後,終於過了~

我的夢境:

  我不知自己跑到哪兒了?是一個異次元空間,感覺跟〝它們〞鬥法了一個晚上!很累,耗盡了相當大的能量。那裏有十個地方,每個地方都有一個〝不好〞的淺灰色物體在,〝它們〞會讓人心生恐懼,並阻礙、纏繞身體無法動彈,剛開始很好對付,越來越兇猛,我只記得夢中我不斷地念著〝六字大明咒真言〞,但有些招架不住,最後我用全身全靈大聲唸著:「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好不容易才脫離這些像哈里波特故事裡佛地魔的〝物體〞!那裡有十個讓〝人〞往上層爬的階梯,但這些功力不差有邪惡之氣的灰色物體,不希望有〝人〞通過!

  不知我的夢境與昱萱的夢境是否有關連?那些灰色物體也不知是何方神聖?昱萱說過,曾有通靈者說她某一世是樊梨花,那麼有可能她是武科考試〝體能+技能〞,哈哈!我的空想世界是很豐富的。但忘了是在哪一本書中曾經說過:

「追溯自己的過去世,空想是最有效的方法!在不斷的重複訓練中,會慢慢地察覺,自己腦海裡浮現出來種種的人事物,到底是夢幻或是有其含意的顯現……。」

  不過除了我的夢境、意念、空想之外,我覺得電腦FB也是一個發射能量磁波雷達的地方,當我在FB上介紹樊梨花的那個晚上,昱萱竟然也夢見自己是樊梨花,因為有奸臣嫉妒她的功績,怕其功勞太大影響自己的官位,用奸計使之中毒,再加害於她……。她說夢中的自己,雖會法術.斬妖除魔,但對世人的人心險惡卻無法招架,被奸臣毒瞎關在一層又一層的石窟中,視力也受到嚴重損傷……忠心的僕人按時送飯給她……。

  如果藉由夢境,可以回到過去或是未來,其實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可以加速尋找高我的本源之外,還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提升自己的靈性,並找到自己來這個地球上的轉生目的為何?切莫向外追求答案,只會讓自己迷失離家越來越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