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ve的夢境:

  夢見睡在彌勒內院住持老和尚禪房的客廳裡,我和他的床鋪是各自緊靠著一面牆壁,呈現九十度直角的擺設。房間的燈光顯得有些昏暗,想把它轉亮一點,發現原來是舊式日光燈,有一條垂吊下來的拉線,在做切換開關,我墊起了腳才拉住那條切換線,但好像壞掉了,沒有任何反應,只好去找老和尚的侍者法航師父問個究竟。

  當我經過走廊上其中一個房間時,看到它的門外,掛有密宗的”唐卡”,看起來頗莊嚴殊勝,但因沒掛好,有點歪斜了,我便將祂調正,剛要走向法航師父的房門前,他突然從房間裡走了出來,宛如有心電感應般知道我要找他。他手中拿了一件很新潮像是日本的內褲,要給我穿……感覺他的房間裡放有很多的寶物!

  跟他說完事後,便走回要睡覺的地方時,又再度經過那個掛有”唐卡”的房間,這時從裡面走出了一位穿著黃色袈裟肥頭大耳像是布袋和尚的師父,笑嘻嘻地看著我,從他的錢包裡,抽出了一大疊紙鈔(在夢中的感覺是美金),忽然朝我往空中撒落。我楞了一下,看著這些在空中飛舞的鈔票,心想:

「他在幹什麼?為何對我灑鈔票?恩~~很好,這是一個機會,能抓到多少,就抓多少,抓不到也沒關係,把握當下!」

  我神速地伸出手來,往空中一抓,但僅抓到一張,我很好奇它的幣值,但眼睛視力不太好,只看得清楚前面有兩個0,後面還多出了五~六個0的數字,但現實中從未見過有這麼大面額的”美鈔”。當我來到客廳的床鋪前,看到客廳的正中心,擺有一個香案,供奉了一尊黑色木雕的尊聖佛母圖騰,那股震攝人心的威儀,跟之前夢中所見無所得佛堂對面陽台上出現的怒目金剛面具很相像。

  我對著那尊佛像頂禮跪拜後,將手中的鈔票,壓在木雕圖騰下面……我準備要躺回自己的床鋪時,從門口跑進來一個三、四歲很可愛的小女孩,手中拿了一條方巾,要給我當被子蓋,然後又跑了出去,在門外有一位女師父在等著她,並將她抱起……。

  醒來後,覺得那可愛的小女孩有點眼熟,像我前妻Y.G.小時候的樣子!

X                     X                     X

  聽了Melove這個夢境後,想起一年前的夢境:

「……我到了一個磁場很好的國度裡,去見我的情人,我對他失去了信心,不再相信他是愛我的,有想要離去的念頭,但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紙鈔給我,那張紙鈔的大小、顏色很像美金,但卻不是美金,是那個國度使用的鈔票,而且他跟我說,在這張紙鈔上,有很多的暗語與記號,都足以證明他對我的愛深似海,他不曾忘記我也沒離開過我……。」

  難不成,Melove夢中放在尊勝佛母圖騰下的那張紙鈔,就是我夢中拿到的紙鈔?不會吧!?

 

2012.11.23

  淡水、三芝有一間很美麗的十八羅漢洞貝殼廟,像海龍宮,係由一位信徒向濟公活佛發願希望濟公能救世、度眾生而建造的一間廟宇。但不可思議的是這間〝貝殼廟〞跟明靜夢中出現的情景相似。

四p89-1  

明靜:「上週、我從我母親那裡拿到我大哥在今年初陪我母親至郊外觀光的一些照片檔,在一堆相片中,赫然發現了與我夢境中出現過的相同景觀。

  夢境中我身穿著華麗的宮廷服飾,走在山中某個城堡(跟貝殼廟的景觀相同)的長廊裡,後面跟隨著一位年輕女僕,忽然城堡外有異聲,似有外敵欲入侵,我命走在身後的女僕前往應戰~但是,當我回頭看到她時,卻傻眼了!因為她的全身佈滿貝殼類,好像天生即是如此這般自然。

  色彩鮮豔,拿著長劍,雖長的跟人類一樣,也是用兩隻腳走路,但依稀有長長的尾巴,她勇猛的前往應戰。站在長廊裡的我,隨著她身影往外一看,才發現~整座山皆是貝殼生成,好鮮豔、好漂亮,有粉藍、粉紅、鵝黃、嫩綠……等等。還有好多像樹一般的珊瑚礁~而我的城堡外觀也都是珊瑚礁~

  入侵者是一位身材魁武高大的〝人〞……其實他的外表也是佈滿殼類般堅硬,好像也有兩隻手臂,拿著長劍,但他的四隻腳(像馬),遠遠的看,好像是巨大變種的龍與龍蝦的混合體(很難形容)……或許應該形容他長得像是巨大人馬座的外表,只是有堅硬鮮豔外殼罷了!

  最後,他被我城堡內的人所擊敗了,身受重傷,被我的侍衛用鐵製的,像浴缸般的桶子抬了進來……缸子裡的他只剩下像肉球般捲曲的身體,還流著血泡在水裡……而外殼卻不見蹤影……。

  我後來命人(四位)將缸裡的〝他〞(連同缸子)抬進去給御醫醫治……我還依稀清楚的記得城堡內的外觀及長廊,往外看的景色,我也觸摸了廊外凹凸不平的貝殼表面,以及略帶刺的珊瑚礁身形……。

  明靜的夢境大部分都很神奇,我想是她過去生的靈魂記憶體,否則不會如此地清晰鮮明、精采並戲劇化,也應證了在睡夢中,靈可以神遊太虛,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或是未來甚至很多異次元空間!

  就像之前她也夢見

  來日本找她的乾媽、乾爸,他們帶她和她的父母去一個很新奇的地方,她從沒去過,那個地方並非是我們現在所居住的區域,因為建築物很奇特,所以她忍不住拿出相機拍攝。接著她乾媽拿了一個東西給她吃,是那種白白中帶點淺米色系毛毛的一大塊。她還在納悶的說:咦!怎麼讓她吃跟我一樣的東西(我早期夢境中出現像白色棉棉糖的食物是西藏不丹那一帶的產物)。

  所以我相信夢境也是一個真實的”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官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