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夢境

  明靜興高采烈地來找我聊天,我們在一個不是很大、頂樓的房間裡,談得愉快極了。後來不知為何,我要往一個很高的地方像是要去拿一本書或是一幅畫(或是要調正它的位置???)剛爬上去的時候,很順利,但發現我的梯子不夠高,搆不到最上面的地方,所以我把房間裡,所有可以墊高的東西都拿了出來,之中包括木盒子、古老貴重黑色書皮的厚厚藏書也拿出來墊腳了。

  但當我把放在最高處的書(畫)拿到手(或是調整好位置)後,準備下來時,明靜站在底下很擔心地告誡我,要我小心,因為我站的地方不是很穩,可能一個不留神,會摔個半死,她努力地撐住我,從後面扶著我,不讓我跌下去,終於在她的幫助下,我順利安全地下來了!

  我又往另一邊的房間走去,想整理一下我的櫥櫃,因為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打開過。當我拉開櫥櫃時發現最上層放有很多箱子(裡面像是裝有寶物的感覺)幾乎佔滿滿的。我準備將一個個箱子打開來看時,才察覺櫥櫃前,站著一位矮胖女眾出家師父,像是在看管這些箱子,她對我說:

  這些是L氏的東西(我認識的一位通靈者),要我不要隨意打開來看!

  我聽後覺得納悶,心想:真是奇怪!這明明是我房間裡的櫥櫃,怎麼可能放別人的東西呢?

又是一個奇妙的夢境,我跟明靜分享後,沒想到她說:這個夢境早在半個月前她就已夢到,她說:

  我們在一個類似樓中樓,看起來天井很高的房間裡,然後她站在一個梯子堆著一個梯子的上面,幫忙著我拿著一箱箱的東西……很危險……。

  這樣〝偶然一致〞的夢境,不斷地發生在我與明靜,Melove,昱萱的身上,讓我相信夢境也是必須擁有相同的振動頻率的靈體才能在無數多維度空間裡相遇接觸。……不過,這四年來記錄了夢日記,感覺自己的身心靈宛如繞了地球好幾十圈,來回跑了靈的故鄉無數次,真是精彩極了!唯有讓我感到最辛苦的就是去喚醒Melove的靈,有時就如我夢境中,往高處取物般,在世間法裡,步步維艱,身為人的五欲五毒如逆風中舉火把,大風吹來,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火自焚,我也可能一失足就粉身碎骨成千古恨啊!

  走到這裡,我迷惑了,覺得自己是掉落在過去累世因果的沼泥中,無法自拔,看不清前面的路,走起來寸步難行,心中感到無助與委屈,所以我去淺草寺拜拜時,為自己抽了一張籤,希望淺草觀音菩薩給我指引。

  平時我不太喜歡抽籤(嘿嘿……因為怕抽到凶籤),尤其是淺草寺的詩籤,雖然聽說很靈驗,但也是抽到凶籤比率最高而出名的寺院,在一百種詩籤中,凶籤就有三十支,說祂是一尊會給眾生很嚴厲批示的觀世音菩薩。

  結果我抽到第「33」籤:

「枯木逢春豔    芳菲再發林    雲間方見月    前遇貴人欽」

  “有善人、神佛、人生的前輩來引導我…..”希望我接下來的路,真如詩籤所云,讓我的生命中有這樣的幸運與喜樂降臨在我的身上。之外,我發現我跟〝33〞的數字頗有緣的:

「我在33歲生下我兒Allen;我現今地址是33番地;夢境中我做了〝33〞個便當;夢見洞窟中有一個胖胖和尚和〝33〞隻招財貓;彌勒內院的33天……」       

〝33〞的數字,讓我做了跨越時空的連結:

「聽說空海用櫻花木為嚴子雕刻如意輪觀音時,宛如掏盡了全身全靈的愛情,不眠不休地花了33天完成;而供奉嚴子的如意輪觀音神咒寺,僅花了33天便建造完工;空海在62歲3月21日入定的前一天,嚴子仙逝,享年33歲……。

  空海、嚴子也與〝33〞的數字有很深的因緣!〝33〞這個數字是否暗藏有很深奧的玄機?

  有人說〝33〞是最終極的數字,與許多信仰體系有關聯,在教義上是:「度化與自由之意」,西藏裡有33層天;耶穌基督33歲時被釘在十字架上;生物學與自然科學也常與33數字有關,據說太陽每33年會正好在同一定點昇起;而動物界被區分為33個類門,鳥類的蛋需要33天孕育孵化;烏鴉據說可以發出33種不同的聲音……。

  所以〝33〞稱為大師數字,3在數字命理中是催化能量,一股催化能量能改變其周圍的事物,當兩個3放在一起時,它們是這個星球上最高的能量,也被定義為:「慈悲救贖」。

  說到重覆的數字組合, 近半年來,我周遭常常出現11:11,1:11的數字,還有12:12、3:33、4:44、5:55,這些數字聽說叫做克里昂時間,克里昂是遠古時代製造地球磁場的工程師,來自宇宙,他是為了2012年地球提升,再次來臨地球,幫助調整地球磁場,使人類容易覺醒,又稱”天使數字”:

四p90-1  

11:11    代表選擇。你已經選擇了新的地球能量,進入2012年後的新地球。

12:12    代表行動。你要為你11:11進入地球實像的選擇行動。

111:仔細看顧你的想法,確定你想要的,代表機會大門已打開。
          意味著宇宙剛為你的想法拍下快照,並將實現成真。

222:你新種下的想法證開始生長,不要在奇蹟發生前五分鐘放棄,保持肯定,繼續觀想。

333:大師們正與你靠近,想讓你知道,你有祂們的協助、愛與陪伴。包括耶穌、聖母瑪利亞、觀音、彌勒……。

444:不用擔心,因為天使現在就圍繞著你。

555:繫緊你的安全帶,因為你將會有一個改變。

666:你的想法現在處於不平衡狀態,過於專注物質世界。

777:天使為你鼓掌恭喜,你一切順利,再接再厲,期待更多的奇蹟發生。

888:你生命的一個階段(情緒、關係)即將結束,給你事先的預警,你可以做準備。除此之外也指「麥穗已成熟,不需再等,已經可以採收並享受它們」。

999:完成。重大階段的結束。

000:提醒你與神是合一的,代表一個情況已走了完整的一個循環。

11:11的數字組合跟雙生火焰又有另一層關係:

  11:11的出現永遠是正面的意義,表示上天在幫助著你,它代表著你需要看看自己身邊有哪些是真實的,哪些是幻象。是時候揭穿那個一直把我們綁在虛幻世界裡的幻象了。你已經被選中了,因為你已經準備好迎接更大的現實,帶領更多人學習新的生活方式,體驗大愛。從二元性提升到合一的境界。11:11是二元與合一之間的橋樑,是我們步入〝未知〞的通道。

  在數字命理學中「11」通常被視為代表〝靈性使者〞的數字,代表更高層面與更低層面之間的資訊管道,代表意識與無意識、天與地、陰與陽、男與女之間的連接。兩個「一」連在一起,可以建造通往天堂之門的支柱。它代表〝一〞中有〝二〞,〝二〞中有〝一〞,〝一〞的力量被放大了雙倍……這是雙生火焰的完美標誌。

  很多雙生火焰,經常看到11:11,或是見面的日期時間有11……毫無疑問代表的是雙生火焰已經在地球上相遇,並準備去完成使命,做更重要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