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1  夢境

  我在B的父母家中(跟現實中有點不一樣),Melove本來在旁邊陪著我聊天,沒一會兒,他說身體不適,要去休息,留我一個人在酒櫃的吧台上坐著,這時B出現,夢中他知道我是誰,也知道自己是誰,他走到我旁邊,很親切地摸摸我的後腦,好似知道我這一路走來的辛苦與委屈很憐惜我的樣子,但我見到他就有氣,離開那裏,坐在一個不是很大塌塌米的房間裡。

  我左手邊的樓梯處,剛好走下來三位上了年紀的老婦人,像是三姊妹,其中一人是Melove的母親,她突然朝我走了過來,正坐在塌塌米上,對我行了日本人的答謝跪拜之禮,並用日文跟我說:感謝我對Melove所有的付出與幫助,她將Melove託付給我了……。

  醒來後,覺得夢境有時跟現實差距頗大的,在現實的生活中,Melove的父母是循規蹈矩、遵守禮法,不踰越法度的人,他們無法理解靈覺醒這條路,也不相信靈界所發生的變數。而現世的B呢?更不用說了,他連去理解靈性的心思都沒有。所以我終於理解夢境有時是現實的延續,有時也是虛假的幻境!

  不過,這個夢境也有它真實的一面,當我跟Melove提起這個夢境時,他說他母親確實是三姊妹之一,家裡也有塌塌米的房間與小吧檯!

  

昱萱的夢境:

  夢中Melove出現,我們在趕時間,要飛上雲端欣賞某處漂亮的光體(感覺像有什麼東西正盛開著,中間有光球),非常明亮,四周伴隨著美妙的天樂。我!Melove!在雲端上欣賞傾聽著,然後整個雲端周圍都是淡紫色,而光球則發出耀目的金黃色光芒,……天樂結束後即飛回地面~~

四p87-1  


  我留話給昱萱說:

「呵呵……昨晚妳和Melove 去聽天上音樂會嗎?真令人羨慕!像是神佛界……。」

昱萱:「再回溯夢境時,發現我們只不過離地才三呎的另一度空間裡,就是佈滿雲層的地方,那一度空間是〝神佛界〞?」

我:「也有可能哦!因為有句俗語不是說〝舉頭三呎有神明〞哈哈,聽一聽笑ㄧ笑不要太在意……!」

 

2012.11.22

與明靜MSN,她的夢境:

昨晚夢見Melove來我家,求我母親去他家幫他遊說他父母,我母親本不願意,因為她說他們是無緣人,但是經不起Melove的苦苦哀求而答應了……我帶著我母親、娘家三嫂、姪子(三十歲)共同前往,他父母在客廳迎接,還有其他女眷,我看到我母親一直與他父母說話,Melove則瑟縮的站在角落邊,無發言權……。

  後來我母親因為他父母的態度,覺得根本無法與他們溝通,所以帶著我娘家的人先行離去,Melove不敢出言慰留,而我則多停留了五分鐘,與他家女眷說些話,我記得我們還帶了很多伴手禮前往的,後來我離開時,大門(鐵捲門)沒開,沒人送我出來,因為Melove正被父母訓話中,我只好自己找遙控器開門出去。

  我一出去就去找在外等候我的母親與娘家人,走了一段不平的道路,後來在另一頭發現他們的蹤跡。我母親一看到我,就傷心難過的告訴我說,她剛剛看到報導,說代表我元氣神的”白蛇”,祂的頭被有心人士砍了下來油炸了。

  她一講完就癱軟在地,我馬上抱著她走,但是同時間,我發覺我的元氣大損,完全使不上,我抱著她在附近的一個麵攤般的小吃店休息,才發覺當地是在北京北區,很令我訝異!

  然後場景一變,我手中提了很多東西(好像剛剛購物完),我正走在附近的公車站牌(現實生活中的我幾乎是不搭公車的),突然有人對我招手,我一看,就是您耶~我倆坐在公園旁的公車站牌椅子上聊天…等公車。」

我:「哈哈!真的嗎?昨天剛好夢見回台灣了,夢中還在想,我怎麼突然跑回去了,回程的票都還沒訂好,真怕沒機位啊…」

明靜:「接著我的手機響起,是玉桂(以前我和明靜在日商工作時的同事),夢中的我也很驚訝的問她說:好久都沒聯絡了,在忙什麼?她卻用很凝重的聲調說:我手中的資料(書)是屬於她參與的那個年代,希望我能讓給她,我問她是何書?他說是雍正乾隆年間的那一部,然後夢就醒了!有趣的夢吧!」

我:「是啊!挺好玩的夢境,這陣子我剛好在看「步步驚心」這部片子,內容是雍正的愛情故事,而且這幾天不知為何我一直想起洪玉桂,難不成有〝玄機〞,還是說想提示我們莫忘”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們每一個人手中都擁有一部屬於自己靈魂舞台戲的劇本……對了!夢境中Melove要妳母親遊說何事?」

明靜:「與〝佛〞有關!」

 

2012.11.22  Melove的夢境

  夢見汐止家中,來了很多人(包括有陰陽兩界的人),而室內變得相當地寬敞、舒適,有很多的房間,而屋外則是一大片高高低低起伏的山丘與河川,還有水池……我像嚮導般帶領著這群人,一邊參觀,一邊介紹著,在對大家講解的當中,我心中也有一個領悟:

「今後我所要走的路,就像這屋外所佈的山水風水局一樣,自然而然會幫我在世間法裡所遇到的種種煞氣、厄運阻礙給化解掉!」

  就在這個當兒,我才察覺自己站在一個很高的死人塚山丘上,宛如教官般對著底下的人群在講道說法,共有四十幾個人,像軍隊般排列的相當整齊,說完後,我便滑了下來,剛開始不是很陡峭,但快到地面時,突然變成九十度,我卻能安全地雙腳著地,夢中的自己身手敏捷,感覺真不賴!

X                     X                     X

  當我記錄著明靜、Melove、昱萱和自己的夢境時,心中有種想法,人類的靈體為何物?除了擁有今世肉身的角色之外,也有夢境中看見自己與同伴們多重的身分,是否應證了我們自身可以分裂出好幾個靈體的數量,在不同的空間次元裡存在著,以加速我們靈體的進化與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