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8

       我夢見堂哥他好像要帶我去某個地方,但我不願意去。突然間,我發現身體不能動,雖在夢裡,我的防備之心非常的強烈而且敏感,只要一感覺到不對,就準備張開眼睛,但不太容易。好不容易動了,睜開眼睛,意識回到我身上,我太累了,馬上又睡著了。可是又有身體不能動彈的預感。果真這次是堂弟阿興出現,我努力想爬起來,但有一個強而有力的手臂壓住我的胸口。


       我知道他們不會傷害我,而且如果這些都是夢境的話,沒有什麼好怕的,但小心翼翼又膽小的我,還是決定醒過來。唸了好幾聲咒語,沒有反應,只好再大聲一點,這時,雖在夢中,我知道我的聲音卡在喉嚨發出怪聲,結果被我先生叫醒。一會兒我又入夢,這次連我另一個大堂弟也跑來了,所以我也不再抗拒了。只知道在夢中辦了一些事情,夠神奇了吧!作夢會有連續,而且夢中的意識可以控制的,只是我不知我的堂哥、堂弟們夢中找我何事?


2010.11.21

      
昨天帶我兒子去參加高中說明會,回來的時候去書店買他想買的書,我隨手翻了一本與神的對話,得到一個很有趣的資訊,它說:


       「富士山的淺間神社的木花開耶姬命櫻花女神是跟宇宙能量相接的神明,而且在富士山頂的神社的櫻花,原本是地球上沒有的樹,是從宇宙帶過來的,所以櫻花樹也是宇宙樹,相對的日本是人類進化磁場世界裡擁有最大能量的方地之一。


       還有,倘若有一天,你突然想在自己住家裡擺飾玫瑰花時,那就是你和你內在神想結合成一體。」


       是真的嗎?前天,我去超市時,看到玫瑰花好想把它買下來。對我而言,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懂得生活情趣的人。記得之前,我做夢,夢到有人在插花,我還遞塑膠花給她呢!因為我嫌麻煩,生花是需要照顧的,但我竟然會有這種莫名的念頭,想在家裡擺飾玫瑰花。若真是如此,我明天就去買。


       你知道那麼多的花之中,為什麼是玫瑰花嗎?因為玫瑰花像是女人的某個秘密部份,那地方就是結合一體的地方。世俗的想法或某些宗教會覺得是很猥褻的行為,其實不然。宇宙天地創造萬物,皆由它開始,它本是神聖、清淨的境界,陰陽兩極調和的地方。它的解說,有點像道教的太極無極世界。現在的我,已經擺出想學習的姿態,所以我該獲取怎樣的知識,我內心世界的導師他會指引著我。


       書上還提到一般人都以為能量由左手進,右手出。並非一定是如此,兩手都會吸取能量,而它出入的地方是在指甲縫間(哈!哈!原來是這樣,難怪最近我常覺得我的指甲間有東西在刺我!)


       如何有趣吧!很多知識來源不要偏頗或侷促在某一個方面。世界是如此的廣闊,宇宙更是無垠,把你固有的觀念,大家都認知的見解打碎,新的知識、新的資訊才進得來。


夢境:

      我帶我母親、妹妹們要去賞花(一種類似杜鵑花但又不是杜鵑的花)還有一個男的跟著(不知是誰?)。我們到達了某個建築物,像一個學校。我在學校裡是相當地優秀,而且有一個頗高位置,我的母親、妹妹們也因我而沾光,大家都對她們投以羨慕的眼光,因為她們可以來當我的親人,可是我的家人不知道我的地位,也不懂這份榮幸,但我也不加以解釋。


       那個男的在學校的地位也頗高的,帶我們爬一個斜坡。這時大妹說花已開了,我說只開這些是不夠,賞花得開一大片,數大才是美。我準備帶她們去另一個花開得更美的地方,但她們沒有什麼興趣,我只好帶她們匆匆離開。

☆                    ☆                     


       我因頭髮的顏色被教官抓去訓話,但我跟他說那是我原本的顏色(有點帶金黃色),但他不信。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