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6

      
睡前我問我自己,昨晚夢到因習的方法,何謂因習的方法?還有我夢中的「A」是誰?結果我夢見了聖。

一p521  

       聖來找我,我們在車裡,我坐在中間,聖坐在我的左手邊,我旁邊還有一個人,不知是誰。我的心情很愉悅,坐在旁邊的聖突然默默地靠近我的身體,把我的手滑落到他的手掌心,不讓坐在另一邊的人看到。我沒有拒絕,而且覺淂很溫暖,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對的(因為我的意識在今世)。


       用很溫柔又深情的笑顏看著我,我問他為何看著我一直笑呢?我臉上有很奇怪嗎?他說沒有,只是覺得我一點都沒有變。我問他最近好嗎?他說不好,因為他標下了新的工作,手上的現金不太夠,得另外再去籌錢。我跟他說,如果我有辦法一定幫他忙。他笑笑沒說話,只是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到了某個地方,因為我很忙,得暫時離開了一下。回來時,不知為何我看到王師兄在那,而聖已走了。我心中有點惆悵與難過。他用粉紅色信封寫了信給我,放在我放鞋的地方,我想等會兒再看,把信放在口袋裡。然後就醒了。我看一下時間,凌晨三點多。A是聖嗎?


       聖是我的小學同學,也是我的初戀情人。小學時,他是班代、優等生,我們不太說話,是到了高中,參加同學會後,我們才變得比較熟絡的。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他對我表示心意的那一天,回家後,不知為何覺得很累,我趴在棉被上休息。但我發覺有一團氣,像一個人形緊靠著我,感覺它在輕輕撫摸著我的頭髮充滿柔柔的情。膽小的我並不會害怕,反而是舒服與安心。我知道那是聖的魂,雖然那時的我根本不懂靈性。在我開始做這些夢境的時候,我就夢過他,我知道他已經追了我好幾世了。因為我看到他把我與他相遇的每一世,都刻在一根柱子上,即使那一世只是擦肩而過,我知道他對我的深情。


      
學校畢業後,我要來日本唸書。有一天去他家吃飯,他母親跟我說,要我不要去日本,跟她家小三(聖排行老三)結婚。當時我笑笑沒有回答。但坐在回家的公車上,我眼淚就忍不住地掉了下來,感到相當的傷心,並對自己說:

「我不要嫁給他。」當時,我對自己的心情感到莫名,又無法理解。因為我沒有不喜歡他,我心中也有他,他心中也有我,但為何我要如此地難過。那種心境跟夢中我對A的心情是一樣的。我真的是喜歡聖,也愛著聖,但到底是為什麼?我想我現在找到答案了!因為我的心靈深處藏了一個人,在當時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誰的人。現在的聖和我是好朋友,他人在大陸很少回來,平常我們不太聯絡。他自己創業當老闆,忙著自己的事業。我對他心中充滿了感謝,感謝他對我的寬容與原諒;感謝他陪我走過的日子,是我的珍寶;感謝他曾經如此地深愛著我,讓我不虛此生。我也希望他幸福快樂過一生;謝謝他來牽住我的手,謝謝他陪伴我走過的日子,謝謝他在我這一世走過的路上,回頭看到最美的歲月是我和他曾經走過的腳印。寫到這裡,我的淚水像決了堤一般不斷地流了下來。是否這些淚水,也是對自己過去生的一種解放?還有今生自己對聖的愛的一個結算?



      
我不知到因習的方法是什麼,但第二天我在越智啟子さん的書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在人世間發生的因果,必須在人世間裡解決。


夢境:

      
進入某個遊樂園,不用人親自走進去,只要用意念影像就會出來,然後就好像身歷其境。而且在夢中,我可以瞬間移動,只要意念一起,就可以跟光速一樣。我跑到一個空間裡,我擁有一個小木箱子,那裡面裝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與魔法。但我把它收藏在某個地方!已經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日了!我把它拿出來放在我手中,有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孩子,七八歲左右,不知為何手上只拎著一隻洋娃蛙的小鞋子。她以為我搶了她的小箱子,很任性地碰撞並弄亂我的盒子。她的母親在她旁邊,卻視而不見,也不加以阻止,讓我有點無奈。那小女孩像個小公主般,但脾氣壞得很!

☆                    ☆                     


      
我發現我的夢境世界裡像一個非常大、非常大的圓柱體的紅色建築物。裡面有無數的門,每一扇門打開就是一個世界、一個時間、一個空間,過去、現在、未來是可以同時交叉存在的。而且每一層樓有每一層樓的階級層次。有時候真的會碰到神仙故事裡的人物。譬如有一回,我夢到我站在一個門前面,我正要打開門進去的時候,我看到孫悟空站在我隔壁的門前,我也不訝異祂的存在,我們互相彼此看了一眼,我開我的門,祂走祂的路。愈來愈覺得我的夢境充滿了神奇與冒險,是否真的有好戲要上場了?

一p522  

夢境:

      
我跟小李說我的魂要回歸本位,需要某人的幫忙。他說是我們?還是某人?我說某人。B在旁邊故意說是利國嗎?明知故問,我白了他一眼,不理他,壞心腸。不知為何嵐山也在,他說有這個必要嗎?我說:「有必要,讓他的靈跟我的靈在這世結善緣,才有辦法圓了他們生生世世所求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夢,變成一對神仙俠侶的圓滿結局。所以我必須找我的靈魂伴侶幫忙。」醒後我很訝異為何我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想到另外一個房間,門與門的通道很窄,但B卻坐在中間,擋住門口。每次他都要站起來,我才可以跨越過去。這時我聽到他在跟同學說過年前的行程計畫,我走過去很不高興地問他:「為何不問我要不要回去台灣,我也是你的同學啊!」(現實裡,我絕對不會這樣跟他說話的。)他問了我。我有點負氣地說:「我不回去!」他愣了一下,我不管他,正要走掉的時候,他突然叫住我:「來!來!來!你過來。」我走了過去,是另一個房間,我看到他在牆壁上貼有他們家去旅遊的相片。有一個女的,只照到背面,可能是他太太。不知為何牆壁上貼有好多我和我兒子的照片(有點像會動的錄影照片)。在某個湖中,我們坐在船上,有我各式各樣表情,有的很滑稽,有的很哀傷,有的是做鬼臉,看著看著,我笑了出來,就不再生氣了。而且我有了一種感覺,他的靈是清醒的,他在引導著我。 

一p523  

      
但為何我會出現在B的家裡,原來是我和家人(?)出去玩,坐船到了某個地方,有一個舞台可以讓你自己當主角,並且幫你錄影。小妹拿了一件黑絲絨布做的,上面鑲滿了亮片的晚禮服,演一個西方歌劇的女主角。他們要我也去演,我說我不要,如果要演的話,我要演東方劇的女主角。不知何因我就到了 B的家裡。


       另一景:我和一些小孩在一個建築物裡玩,我感覺自己也是一個小孩子,好像在玩人生遊戲(有點像大富翁)。對方是一對印度兄妹的小孩,最後是我贏了,因為我已經到達終點的錦繡大海(?)大家都用欽羨的眼光看著我。


       昨天白天開始,腦部又開始不舒服。最嚴重的是我額頭正前方,好像有人用指頭很用力地按下去的感覺。閉上眼,馬上就有一團光亮籠罩在我頭部四周。白光裡參雜著紫色、青色的光,比之前都還要亮。是因為我生日,神佛送給我更大的能量嗎?開玩笑的啦!往自己臉上貼金(一笑)。


夢境:

       不是記得很清楚。有一個男的出來,臉是陌生的,他對我說話,但那個意境有點像「以心傳心」。把他的意思翻譯起來就是……類似我們在學校選修的課程在昨天已經結束了,他來告知我並且要我繼續往上學習。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