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4

      
過去世的B和現在的B交錯在一個身體裡的感覺。我不知道他是否清醒了?是否知道我是誰?但他身上有那種熟悉的香味,讓我安心。我讓自己的身體依著他,把我的臉頰靠在他的肩上,輕輕地摩擦著,他也很喜歡這種親密的感覺。不用說任何愛的言語,只要待在他身邊,我心中就充滿著滿足與幸福。他比現在胖了一些,老了一些,而我卻是相當年輕的樣子,可是我一點都不在意。

一p541  

       後來,來了兩個人,說要把我的夢日記PO到網路上。我們正在討論的時候,有一個稍有年紀發福的中年女子走了過來,不知是誰,但很面熟,很自然地坐在B的旁邊,我們就不再談日記的事,而且為了不想造成B的困擾,我宛如天上的天女一般飛離了那個地方。


       早上醒來後,覺得過去世的某個傷痛的心被撫慰了。昨天白天起床後,我的頭頂部一直很不舒服,很想睡,連連打哈欠。晚上睡覺的時候,更是嚴重到以為感冒,吃了藥,躺在床上。一陣暈眩,好像要掉落到一個很深很深的幽谷裡,或者有點像坐了雲霄飛車後下來的感覺。前額與腦後部像有電流在流動,我的頭頂部,好像缺了一塊。不會害怕,知道有資訊要進來了。結果做了這樣的夢境。

一p542  

      
我做的這些夢境已不是一般解夢大全或是心理學家佛洛伊德的「夢的人格分析」可以解釋的,它是屬於ユング神話世界的部份,一個深藏在人的心底,屬於自己歷史部分的故事。並且我發現它加強了腳步,讓作夢的次數變得更加頻繁了。


   
最近我有一個想法,如果我身上有好幾個次元的自己,每升高一次,就會重複身體上這些不適的狀況,那麼我是不是愈來愈靠近自己最原始的、最本來的靈性的我。尋找真我是一條很孤獨又寂寞的路,有時候是失落,有時候是歡喜,有時候也可能是傷痕累累,不要奢望有人會去陪在你的身邊,或是完全接受你的體驗。否則你只會將自己推落更深的孤寂裡。


2010.11.15

       昨晚我終於把「你的神話」看完,一種萬歲歡呼的感覺,因為它的內容,絕非是半年前,我看得懂的書,它好像是一本天書,是一種高次元的智慧,卻用很簡單的語言去指引你,去解放你被困的靈性。


       醒在三更半夜,卻聽到耳朵有交響音樂迴盪著。這個時間點裡,絕不可能有外來的音樂傳來。會不會是我內在不同次元的自己聚集起來開了一個音樂會,慶祝我很有耐性地把「天書」看完。因為就在它結束演奏的幾秒鐘前,我的眼睛張開了確確實實我聽到了,曲調很輕快有點類似莫札特的音樂會。會不會就是天上的音樂?自我尋找的旅程愈來愈有趣了。


       很多人用理性的方式,或人間解釋出來的宗教教義,去割捨自己內在靈性傳達給自己的資訊,或是尋求自我的地圖。因為害怕,因為不安,因為習慣千古流傳下來先人們走過的路。


2010.11.16

       我擁有一根可以到達廣大宇宙任何空間的竹子,雖然有一點細,但它一伸長,我只需仰頭,看它穿過雲霧飄渺似無止境的天空後到達宇宙。我感覺自己進入某個空間的廣場,也許在那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是誰的線索。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很多國家的總統夫人或高官們的貴婦人在交談著。


2010.11.17

       夢好像有週期,有一陣會連續做著頗清晰的夢境,有時卻是一張開眼睛就忘了一乾二淨。昨晚,有一張陌生卻異常美麗女人的臉出現在我的面前,她滿心歡喜,連看著我的眼睛裡都盈溢著笑意。而且我感覺到我心中有一個不變的我,從中變幻出無數的我。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