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2010.11.26

       出現達賴喇嘛六世的名字,還有好幾個男的名字。一連串出來,像立體文字一般不斷地圍繞著我轉圈,跟我有密切關係,好像他們是解決問題、尋找自我的「key鍵」?

☆                    ☆                     

       跟一群人去旅遊。有一台巴士。有幾個人跟我很要好,坐在我旁邊,好像是瑷麗。到了某個觀光景點,我們下車,不知為何日本有名的青春偶像站在舞台上,大家拼命地拿著相機跟他們合照。結束後,我們這一團人也排排坐準備合照。我看到瑷麗,坐在她喜歡的一個男生的旁邊。我跟她說:「來!我幫你們照相。」但我怕那男生不願意,所以用很快的速度按下快門。才按完,她突然像八爪章魚一般,手腳伸出來緊緊地抱住那男生,我又連續幫她拍了好幾張照片。


       回到巴士的座位上,她跟我抱怨為何那男的不懂她的心,不懂她有多麼愛他呢?在夢中,我心想著,那種心境就是我對B的心境(過去世不知哪一世的情愫),他不知我有多愛他。


夢境:

2010.11.27

       有幾個長者或是老師級的人物,他們說到有關某種學習,他們的意思是說:「這個學習,因人而異,有的人需要較長的時間,有的人只要一下子就可以領會習得。」至於是什麼樣的學習,不清楚。

☆                    ☆                     


       在一個很大、有點像內湖美麗華立體電影院,甚至比它還大的舞台上,有一個男子用命令似的語氣安排我的座位,一個離舞台頗遠的位置,要我坐在那邊。他好像很理所當然,因為在這之前,我每次都默默地接受他所指定的位子,但這次我有了意識,我知道自己是誰了,我不理他,而且有點生氣地跟他說:「你不要再命令我了,並且以後跟我說話要注意你的語氣,你的態度客氣一點,懂嗎?」那個人露出訝異的表情,不過什麼話都沒說悻悻然地走掉了。然後我很悠哉地選了一個視野最好,最中心的位置坐下。我旁邊是個外國人,我看了他一眼,就很專心地看我的電影了。

☆                    ☆                     


       我在打掃一間浴室,因為是我曾經用過的地方,我該把它清掃乾淨還給人家。打掃完畢,走出來,發現是一個正在建築中的大樓工地,從裡面傳來我父親的聲音,他在叫我大弟的名字,可能他以為是我大弟經過,我回答他說我大弟不在這裡。


       然後走進一個房間,我坐了下來。我兒子在跟我抱怨一些事情的時候,我父親走了進來,問我怎麼了,突然他站在我膝上,雖在夢中,那個重量馬上傳來酸痛感,非常的真實。他要我撐住他、拉緊他,我想跟他說:「我沒有那麼大的力氣,沒有辦法撐住他。」但他真的快要倒下去了,真的快倒下去了。


       而且也知道我的夢快醒了,於是我用盡全身的力量,緊緊地撐住他並抱住他不讓他倒下來。並且哽咽地跟他說:

       「謝謝您來當我爸爸!謝謝您生下我!謝謝您養育我!」


      
說完眼淚就掉下來,夢也醒了,臉上也掛了兩行眼淚。我知道是我的靈真的在跟我的父親道謝。


2010.11.28

      
昨晚,我覺得自己進入很深層的睡夢中,雖是如此,我還是有意識的,知道自己快要醒了,要把夢的內容記起來,但一睜開眼睛,一片空白,努力回想隱約記得是關於「愛」的議題,好像正在上課,討論愛的定義,愛的奉獻,愛的犧牲,有關愛的種種……。


       醒後,想起在西藏密教裡,有這樣一個說法:「在夢中的修行是我們清醒時的九倍修行。」不知昨晚我是不是跑去修行學習去也!!


2010.11.29

       夢中莫名地出現兩個字「剝果」???什麼意思,還是我記憶錯誤,「剝」字典解釋,用手把東西的外皮破開,「果」某種的因緣而得到的果,結果嗎?它出現在某一本書上的一個章節。好奇怪的夢境,是一個message嗎?或者是沒有任何的意義?


       近來,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我就開始意識不清昏昏欲睡。不像以前的我忙完所有的家事,就開始坐在客廳的沙發椅上,一個人開始享受我喜愛看的電影或韓劇。但現在,我幾乎無法熬夜。而且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好像喝了酒(事實上我沒有喝酒)腳底輕飄飄的,或是有醺醺然輕微暈眩的感覺,或是像坐了雲霄飛車下來後一樣。灌入身體的氣或是能量愈來愈有增強的感覺,該喜該憂?

☆                    ☆                     


       我的父親他是個絕不戴任何佛珠或佛像的人,可是我昨晚夢到他的胸前帶了一串好似我平常有空都會念108遍「六字大明咒」的數珠。在夢中我有些訝異,但又覺得很歡喜,因為我知道它會保護他的。


2010.11.30

       有一個光點,引著我去找廁所,在某個明亮處,有個建築的頗壯觀的地方,我想那一定是廁所,一開門,走進去,宛如鬼屋似的殘破不堪又恐怖,我驚叫地跑了出來~~~,那樣子可真滑稽。


夢境:

       王師兄出現在夢裡。他穿著去指南宮時的那件黑色的休閒裝,從斜坡下走上來,我在上面等著他走過來。他要我幫他案內帶他去一個地方,那是哪裡,記不清了。那地方普通人是進不去的,因為它是個異空間,有點像接收電波的塔頂。

一p57  

       接下來印象有點模糊,可是我知道那是一個可以得到強大 power 力量的地方。是一個碗狀圓形的銀色空間。師兄站在中心後,打了某種手勢後,感覺宇宙的能量,就在那圓形空間裡轉動了起來,而且夾雜著風雨,愈來愈大,愈來愈強,我幾乎站不住腳……。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