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5

       
第二天我靜坐冥想,我確實看到了自己的缺點「個性太急」。一點點的靈直感,就急於亂下定論,沒有深度的洞察力。好像問題搶答一般,一個問題出來,都還沒把問題說出,我就急於按鈴,告知答案。解讀錯誤,結果把自己陷入窘境,幫自己帶錯路或說錯話。

      我走回原點,整理清靜自己的心,發現無法清空的是那過去世的傷痛仍在。「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是我誤解了王師兄的意思了嗎?我手中沒有屠刀,只有一份千古情愛啊!我也想放下啊!我也不想要那個痛啊!這世上是否有一種忘情的藥,真想給我過去世的她們吃。忘了情,就不會讓我痛了。沒有了痛,就不會往內心深處去把她(他)們給我的線索,像拼圖一樣一塊一塊把它拼起來。放下過去世魂走過的歷史,這樣做正確的嗎?我突然又有一種心痛的感覺與很深的失落感湧上心頭。但若是放下才是正確的話,我還是願意選擇放下的。


2010.09..27

      我準備往某個地方去學習精進獲得知識。我騎著腳踏車一出門,就開始下起雨了,不過我看雨勢還很小,應該是沒問題,愈騎雨就愈下愈大,甚至地面開始不斷地淹水。尤其是我要去的方向,更是一大片積水,這時我心裡猶豫了:

      「是冒險涉水走過去嗎?但路面根本看不清楚,水底下說不一定有很多坑洞,有可能摔了一身痛,甚至危險。」我停留在大雨中想了一下,我想通了。我想要得到的東西,在我原來的地方就可以取得了。就好像讀書用功一般,不一定非得要去圖書館唸才可,在自個兒的家就行了。於是我轉身騎車回家了。

      多麼有亮度的一個夢境,清清楚楚地告訴自己,你自己也是你自己的老師,不需要向外求,答案、知性都在你自己的裡面啊!

☆                    ☆                     ☆                    ☆                    ☆


       
師兄的一席話,確實讓我掉落很深的失落感與沮喪之中,但若不是因這份失落的意識浮出心頭的話,我的心就空不出空間來可以裝新的能量或新的意識。那麼我也不會去看越智啓子さん的書,所以我還是非常感謝他的。因為他讓我找到了自己該走的路。

      由於心情低落,我跑到書店去看書。很偶然地翻閱到越智啓子さん的「ソウルメイト」,我把它翻成「魂之友」。她是一位精神科醫生,利用過去生療法治療患者,再加上她本身有很強的靈感力。她著有很多書,有人說她的書是「讀藥」、「愛之光」,我也覺得是如此。因為每當我在看她的書時,我總感覺我眼前有一團深紫色的光,是智慧之光的出現。而所謂的「魂之友」我把它解釋為超越你肉體上的知覺,是與你的魂在過去生互相牽絆、互相學習,或是在你的魂的體驗旅程中,曾經有過很深交會的人。有時他不是一個人,也許是有好幾個人,他們是你的「魂之友」、「魂的家族」,所以似曾相識也是因為你們是魂之友。……

      在我偶然翻到的那一頁,這樣寫著:

      「當你遇見了你的魂之友,莫名不可思議的感情會湧上來的時候,那是今生與過去世兩種不同的情混雜在一起的關係,不要刻意去壓抑或是丟捨那份感情,只要去感受它,讓它自由地表現出來給予解放,給予淨化。那麼就不會聚集在你的潛在意識裡。」

      看完這段話後我心中輕盈了許多,宛如把自己關在黑暗的房間裡後,再走出來一般,甚至有些清爽。原來我沒有走錯路,我心中確實有一張自我自身的畫像,我必須把它拼出來,知道真實的自己到底是誰?



2010.09..28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跟我自己高次元的指導靈說:「如果我走的路正確的話,可以給我知道自己到底是誰的資訊嗎?」又在半醒半睡之中。

       有一個長得像王師兄的人,但我知道他不是現世的王師兄。他帶著我乘坐在一朵雲的上面,然後就像101大樓般一直往上升,飛在很高的雲層上面,他滿臉和悅帶著溫暖的笑容在對我說明某件事。我往下一瞧,是日本的地形,好像一張地圖般呈現在我眼下。他說我和B是一陰一陽,所以我必須待在日本?它集中在京都、奈良、四國方向。意思有點模糊,我對自己失去信心,不想再亂解讀了

      不過我覺得真正的高次元世界裡住的神佛,並不是因為被你呼喚了而降臨在你身上,而是人的內在世界裏,你對祂們的認知而存在的形象。我的心中有觀音、有彌勒、有三清道祖。在我心中的形象,祂們是非常慈愛的,而且寬大,祂們會聽我的反省,原諒我的愚昧,知道我的苦處,然後讓我沐浴在光的世界。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