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8

       
近來每晚睡覺時,都是一團白光,感覺好像是一個很神聖的境界,但醒來就忘了。但昨晚先是看到一張臉,很神聖的一張臉,之後,浮現一個類似圓筒型像小屏風風格的感覺,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尊大日如來,打著智拳印的手印。
p24a.JPG


2010.05.15

       
又是半睡半醒之間,有一顆眼睛慢慢浮現,雖然我閉起雙目來,但它就在我的眼底,又像我的眼睛似的,有一點痛。是黃色的眼球上有許多黑色的微血管,慢慢地清晰起來。會不會是我看電視看太久了疲倦的關係。

       我勉強睜開眼睛,鬆了一口氣,原來是夢。但眼前的視線好像被霧罩住,慢慢地要清晰起來,宛如動完眼睛的手術,拆開紗布,讓眼睛重新見光的感覺。好像有什麼會出來,不要!我不想看,我會害怕,請停止!我對自己說,我拒絕去看。就停了下來,那顆眼睛到底是什麼?我雖好奇,但也害怕。


2010.05.20

       
又夢見B了。在夢中,他好像知道我是誰。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誰,我感覺我的靈只要意念一動就可以直接去找他,而且不用藉由第三者。我們很愉快地在聊天,並告訴他,我這此次回來日本夢見他出家的那一世。  接下來,有點模糊,只記得要去看電影……。然後看到了一團帶有咖啡橘色的光圈。


2010.05.25

       
在一個院子裡,長了好多的青椒,忙著挑選,不知是誰家的院子?

      接著夢,前面不太記得。筱玫坐在階梯上,在夢中我一直很忙碌。好累!好累!忍不住想休息,於是坐在她的下一格的樓梯上,但並不舒服。

      在一個車站的剪票口,玉嬿與通師父來接我,但師父沒跟我打招呼先往前走了。我有點不高興地對玉嬿說:「 師父沒看到我走出來嗎?真不懂禮貌,也不跟我打招呼。」說完從後面聽到一聲:「 阿彌陀佛!」師父笑嘻嘻地跟我打招呼,然後她跟我說:「妳的第三隻眼,已經開了。」我說:「胡說。」師父接著說:「妳其實看得到,因為妳的眼神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夢就醒了。

     其實我也夢見過,在一個房間裡,我把我所有的法力和寶物都鎖在裡面,我可以去拿,但我不要,因為那些力量曾經讓很多人陷害我,或是因為它去害了別人,那些恩怨情仇也會跟著出來。或許那是一種神通力,能知過去未來,但那又如何,若不能改變任何命運的話,只會徒增自己的煩惱。我最近常想,如果神佛願意賜給我力量的話,我要一個可以醫治人心中哀傷的力量。這次看到我姑姑的喪子之痛,讓我感到很無助,也很不忍。因為那個哀慟又深又利,像把刀鋒在割裂一般。如果我有一道光,那道光可以溫暖那顆受傷的心,可以帶給些許的慰藉,可以減輕那個痛楚,比任何的神通力都要來得珍貴。


2010.05.26

       回到小學時代的教室裡,我跟一個人在說話,告訴他小學真是一段快樂的歲月。一轉身,發現B坐在我前面,他的女兒坐在我旁邊,B回頭跟他女兒說話。他身上穿了一件白襯衫,我不由自主地身體向前用鼻子聞了一下,跟他說:「你現在身上只有普通的香水味,沒有香木氣味了。」他阻止我說下去。之後我跟他女兒聊天,他女兒非常優秀,頭腦也很好,我聽了她在課堂上的發表後,稱讚她發表得很好。她跟我說,她才大二,想休學。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學校有一群男女會欺負她。上課的時候,那些人一直對她惡作劇,跟老師說也沒用。我看了一下那些人不是東方人面孔,膚色有點黝黑是中東或北美洲或是東南亞國家的人。不過,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夢?與我何干呢?Why?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