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1

       
玉嬿來帶我去通師父的家裡,然後不知為什麼,通師父又帶著我去日本很有名的明星美輪明宏的家裡。他有靈能力,聽說靈格很高。我們進去之後,我馬上看到一尊與人等身大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客廳裡有一些信徒或許是他的弟子,好像也讓我看到藥師如來佛,還有另外一尊佛像,因為我對佛像的法相並不清楚,而且只是一閃神的時間,也來不及記下來。他本來盤腿坐著暝想,突然張開眼睛面帶微笑,又很神秘地跟我們說:「等一下,可能會有靈動,不可思議的力量會降臨下來,……。」之後就很模糊了。

2010.04.21

接下來又做了個夢:

        
我又看到金色法輪再轉,而且還有兩、三個小金色法輪被射出……

2010.04.27

       
我醒在一個房間裡,是陌生的地方,努力觀看四周,還是不太清楚。心想為了感謝借宿一夜之恩,我藉著微弱的燈光在擦地,突然發覺不對,這地方我來過,是B家的佛堂。

       這時候,有一個人走了進來,三十幾歲,留小平頭,臉色有點灰黑色,五官輪廓很深長得不錯。他問我是誰?跟B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可以睡在這兒?是他的親戚嗎?我說不是。他說那一定是關係很特別的人,否則不可能可以睡在這裡。說完就走掉了。

     我準備走的時候,發現B家裡的門是可以通往彌勒內院的。這時他的母親出現,我走過去跟她打招呼,說她比上回我見到她時瘦了一些(這時候我與她從未謀面過)。她也一臉茫然地看著我說:「不記得有見過妳。」這時,有一個女的走過來,叫了她一聲「師父」我的夢就醒了。

2010.04.29

      睡到一半,突然被一個像閃光的東西打到我額頭,眼前一團白光後,就醒了過來。最近除了額頭外,後腦、頭頂蓋都是麻麻的,整個頭好像被人提高,頭部脹脹的,不知是不是腦部出了問題,很不舒服,但一會兒又睡覺了。

     
在眼睛睜開前知道在作夢,並且喃喃自語,我知道在跟一個人說話,醒過來後仍繼續在講,口中一直喊著一個人的名字 B……

     
因為自己現在的情況,愈來愈無法招架了,也不能理解為何一直讓我夢見B。那些片片段段又沉又重的夢境,有時還會動搖現實世界裡的我。到底想要我做什麼?或是想要告訴我什麼?我無法找到答案。所以開始往圖書館或書店去看一些有關宗教的書或找資料。

     
尤其是我身體上的不適,我除了頭部外,身體總覺得有一股想要振動的感覺肚臍丹田的地方,也是熱熱的手腳都是,害怕到前陣子去看醫生檢查腦部,醫生說沒有異樣,但我確確實實感覺到身體在異變。於是在書店裡很偶然地找到一本「ライトボディの目覚め」翻譯成中文是「光體的覺醒」。

  
這本書上寫著光體覺醒的次元過程,跟我的情況有幾分類似,但它所敘述的內容,對我而言,有點像天書,因為是我從不曾接觸過的分野與知識,半知半解的,中文翻譯如下:

    
「地球這個惑星,正在次元上昇的途中,慢慢地要轉換成光的型態的時期,所以你身上的DNA構造裡面也開始響起鈴聲告知你:『哇!太好了,歸鄉的時間到了。』在這個同時,你的身體也產生了異變與變化的流程,跟著而來的是你的意識也開始進化,一天接著一天不斷地靈的覺醒,並察覺到自己的夢境狀態起了變化,即便在夢中,意識也相當清楚,在不同現實裡來來去去,直到你完全認識你自己。並知道現實不止一個,混亂也接踵而來,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哪一個才是『現實』。不論你怎麼想都是你的自由,但你所決定的任何一件事,都關係著你自己的次元上昇,也關係著全體的次元上昇。最後你會找到自己的神性,或他人的神性,大家共同把地球創造成一個天國,這也是被授予從不曾有過最高的榮譽。」

     
我以自己的解讀能力簡單地說,也就是我們的本源都是光,我們有個「神聖的使命」就是一同幫助地球跟其他惑星一樣,把它歸為「一」的位置,然後我們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根源,自己的靈的故鄉了。

  而所謂的「歸一」就是所有生命的問題被解決,被昇華
,人類全體形成一個大大的圓對所有人而言是追求最高最善的世界即將來臨!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