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9

       
從昨晚我開始在看一本「あなたの神話(你的神話)」,這本書跟我有種不可思議的因緣。
半年前,我在圖書館書架上就看到它,翻了幾頁,又放了回去,因為我看不懂。這次不知為何又去翻閱了它,就被它的序文深深地吸引了。它上面寫著:「當你準備好要去學習一切時,你的老師就會出現。」


        作者本是一位事業與家庭都很成功、順利的中年婦女,但有一天,她突然對自的人生感到有種違和感。哪裡不對,她也說不出來。在一次大車禍裡,她開的車撞個稀爛,她卻安然無事地獲救。從那個時候,她每天都可以聽到先知們對她說話,於是她把祂們教導她的智慧記錄下來。我想我會讀這本書,絕對不是偶然的,而是另一個高次元的自己在引導著我。


        當我開始看它的時候,頭部相當不舒服,一種被提高的感覺,額頭的壓迫更是強烈。睡覺躺下來的感覺也很精采。整個腦袋內部就好像在乾坤大挪移,改造中一般。尤其是右眼正上方的額頭像在挖掘工事中。周圍都是光,甚至參雜著彩色的光圈,心想我只是讀了作者把先知們的智慧寫下的書,就有這麼大的感應力,可能我的身體已經開始自動變容了。說不一定,這本書又是一個「key」要打開另一個次元的鑰匙。像今天下午有點累,我躺在沙發椅上,雖然閉起眼睛,但我發現我的正前方就有一顆小太陽閃耀著白色的光芒,正想打開眼睛時,它進入我的額頭,多麼奇妙的體驗啊!


        「你的神話」它的文字不難,但意境卻很深,是有關意識變容(改革)與次元上升,她還解釋人的情感世界或是苦痛、或是憤忿、或是失意、或是恐懼……,如何去釋放它們,去調適它們,有些內容我可以意會,但無法言傳,可能是我的知識太淺薄的關係。但我得到幾個心得如下:

 

*          當你束縛在傳統的因襲中,你心中小小的聲音會透過夢中或欲求,讓你去發現它的存在。不過,通常你會被世間的雜音、喧騷、別人的見解把你的注意力給壟斷,而聽不到它的聲音。但當你開始去聽到你心中小小的聲音,並追隨著它,你就會一瞬間一瞬間的前進,然後再轉回頭看時,你會發現你的後面串了一連很美的珍珠,那是你的魂遺留下來愛的痕跡。

*          不要期待其他人會跟你有同樣的經驗,或是對你所經驗的有所理解,請放棄這樣的妄想。


 

*          沒有不可以解決的問題,正確地說應該這些問題是為了某種學習,你為自己出的題目。


 

*          在這個惑星裡,只要覺醒並察覺自己在展開戲劇中所演的角色,給予認知,不要去拒絕它,否則你將永遠失去對自己命運貴重的洞察力。


 

*          宇宙會提供你一個經驗的精密地圖,然後引導你回到你的魂的故鄉。
 

*          當你離開肉身時,被留下的只有自己魂的本質重要的部份,在你輪迴轉世後,必須去把自己的本質喚起。


 

*          想像是引導你意識變容的手段,你可以在你內心靜下來的空間裡,接收另一個高次元的自己傳達給你的資訊。不要去懷疑在你自身想像中所看到的一切,那是你內心世界的閃光,一切都是你自身知識的直覺去接收到透過神與你共同創造性結合下的資訊。


 

*          創造力是你在這個地球上擁有物質形態(肉身)的存在期間,接受到最高的能量。透過你體內的活動而表現出來的創造力,可以讓地球變容。地球正熱切地盼望被高等的能量提升,你必須幫助它,並且讓很多人知道。而這個不可欠缺的能量是透過你的瞑想、夢境、祈福、想像力、創造性來傳達出去。


 

*          用理性觀點探討自己的內心世界,其實是把自己的心變成牢獄,失去了自由與光,所以感到痛苦。


 

*          接受你自己自身魂走過來的歷史與探求自我的責任。把你自己的根源、魂、身體調和成為一體,對好焦點,那麼你的魂的經驗將可以讓地球變成天國的神聖智慧。你要清楚,若有人說你傲慢,不要在意。拒絕把真正的自我找回來的人才是傲慢。過著感謝與創造的人生,並且去幫助或喚醒要覺醒的人。讓笑聲充滿你的生活,笑是耳朵可以聽到的光,用苛刻的態度去面對別人時,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無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神話與傳說,就等著你去把它找出來。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