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段期間,我斷斷續續做了很多的夢境,但當時,並不太在意,也沒想過要把記錄下來。只是之中有幾個記憶頗深刻的夢境如下:

夢境的初期:

1.   我走在一條昏暗不明的道路上,後面有腳步聲,跟得很緊,本來前面還有兩、三人走動著,沒一會兒全都不見了,不知為何路變成乾涸的河床石頭路,腳步無法快,甚至舉步維艱,後面的腳步聲愈來愈近,我回頭一看,是個長得很英俊的年輕男子,但我覺得他不是善類,很快地他趕上了我,並將
他的頭靠在我肩上,全身無法動彈,我心中感到無限恐懼,不加思索地想唸出六字大明咒,但我才剛開始唸不熟,使盡了全身力氣,只喊出「嗡!嗡!…..」沒想到,他馬上被這個"嗡~"字彈到大老遠,現出原形,是一隻狐狸,他可以站立起來,應該修行頗高的,從他嘴巴發出了”: 「嘖!」的聲音,大概覺得就差那麼一點,就可掌控我了..........而我也被嚇醒了。


2.   
我住的地方,突然有大量的蟑螂往門外大量湧出。 那數量真是嚇人啊!!


 
  其實跟清通師父見面後那個晚上,我住在永和大弟家裡。由於會認床,無法馬上入睡,但一合起眼來,就看到師父額頭前發出金光,在我第三眼的前方(應該說是3D的影像),打某種手勢並口中念念有詞,當然我聽不懂她在唸什麼,心想可能是我的幻覺,把身體側睡,她仍在.....感覺她非常地著急,無論我如何翻來覆去,只要一閉眼,她就出現。最後沒辦法,只好跟她說:「師父啊!我要睡覺,不要吵我。」

然後「咻!」一聲...................宛如漫畫中的情景,一下子就不見了,我終於可以入睡了。


  隔天打電話給玉嬿,聽說昨晚,也正是我看到師父的那個時刻,師父也做了一個夢。

她感覺自己的靈魂出竅,不知為何心中很著急,不斷地唸一個咒語,她只知道要快一點,否則會來不及,至於什麼事情會來不及,她也不清楚。夢中她看不到我,只看到玉嬿在旁邊陪著她。聽完後,覺得不可思議,也把我昨晚的夢境情景告訴了玉嬿。   

  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又看到師父了。

我在一個很古老的寺廟裡冥想打坐,從紅色大門門縫裡,有光透進來,在一根粗大的棟樑木旁,師父變成男相,穿著有點像密宗的僧服(土黃色?棗紅色?記憶有點模糊)只知跟她現在所穿的僧服不一樣,她人雖在外面,卻對著在裡面的我做鬼臉,一付很頑皮的樣子。只有出現兩三秒的影像,一下子就消失了。

那時我還沒睡著,心想這次應該是我的幻想吧!!但後來證實真的是她的靈跑來找我了。

  回到東京後,晚上也常常夢見師父,她很擔心我會跑來看我。有一次,夢到她乾脆拿一個板凳,在我睡覺的地方,好像在守護著我。我跟她到底是什麼樣的緣份,我不太清楚。她週遭的友人對她又敬又畏又很喜歡圍繞著她,以她為中心。但在我看來,她就是一個個兒小小,非常純真率性又虔信佛教可愛的出家師父。

  她常常叫我「仙女」。我回她說:「真正的仙女聽到了,可能會生氣,因為世界上哪有這麼醜的仙女。」

她回我說:「我不是用世俗的眼睛在看妳,是用我的"心"在看妳。」

感謝清通師父在這條尋找自我的靈性旅程中出現,帶給我莫大的勇氣與信心。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