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1  夢境

  在一個很大型的建築物內,我和家人也在,兩旁有很多的區域與隔間,大小格局不一,有的像店鋪,有的是密閉式的房間,中間僅留一條不是很寬敞的走道,剛好和父親經過某一個區域時,看到裡面是銀色系列的建築與設計,綜合了過去與未來、傳統與科技的結晶。

  它的天井相當地高聳,像是祭祀神佛舉行慶典的場所(也像有一股磁波可以直通宇宙的感覺),震攝人心令人肅然起敬,能踏進這個房間,應該是一種無比的榮譽。平常它是關起來的,今天不知為何鐵門被拉起,它開啟的時間不是很長,很幸運地我們被允許進入參觀,體驗了聖域中的神聖與莊嚴。當我們走出那個聖域後,銀色的捲鐵門很快又就被拉了下來,一片寧靜!

  之後,我一個人繼續往前走,這時Melove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硬把我拉進B也在的房間裡,Melove說我和B有緣要圓,和他也有緣要圓,所以我必須跟他們在一起……在夢中,感覺我已圓滿了我們三個人之間的緣份????

  走出了那個房間後,又踏入另一個空間(夢中的世界是無數維度空間交錯存在著),發現是Melove現今的住所,不知為何房內東西散亂一地,我正將地上的垃圾撿起來時,有一女子帶著另一名女子兩人匆匆忙忙的出現,問我Melove跑去哪了?我回答:不知耶!說完後馬上準備閃人,當我轉身要離去時看到空中出現四個大大的字:

「人去樓空!」

 

2012.11.12  與明靜MSN

明靜:「親愛的,昨晚您帶了您的大妹來找我,我們談了很久,忘了具體內容,只知道很深層。最後,您希望我先生可以借您兩天,因為您要藉由他的帶領,才可至更核心處,昨晚您與您大妹睡在我家,我先生讓出他床的位置,我發現雖然是在我家,但是我們睡在一個很大的炕上,應該說,那個炕上可以躺很多人(約十人),炕下面有很大的火焰,一直燃燒著,我先生在旁邊顧著火堆。

  我給了您與大妹各一張厚棉被,您大妹捲曲著身體在旁邊睡著了,但是您不肯自己睡,偏偏要跟我擠一床棉被睡,很好笑!您說您會害怕,然後就看向門外,那個房間的樣子是很久遠的房子,很簡陋,天花板很高,牆面都是灰黑的,我先生的穿著也是古裝……。

  之外,前兩天,我還夢見我們大家去某家新穎的飯店住宿度假,但是電話都無法打通,連手機都不能打,所有的人都一樣,後來才發現,我們手機內的sin卡都被偷走了,而且所有的人都被監視,我們幾個女生為了怕說話被監聽,只好假借進浴室洗澡,把水龍頭開得很大,藉由水流聲,讓他們聽不到對話內容。」

我:「呵呵……諜影重重的感覺,懸疑又緊張。不過,說到我大妹,這次我從台灣回來沒多久,即夢到:

  Melove被人軟禁在一個房間裡,我偷偷跑過去,想救他出來,一打開門,看到我大妹也在那陪著Melove,而她是小女孩的樣子。匆匆忙忙走出來後,外面因風太大,怕他們會著涼,所以又趕忙衝進屋內,隨便想拿幾件衣服,這時,發現衣櫃裡都是中國古代小女孩穿的衣服。不可思議!

  不知為什麼,最近老是夢到大妹是小女孩,像個小天使般!

 

2012.11.13  Melove的夢境 

  走進像是圖書館的地方,一位60多歲的歐吉桑正在書桌前寫作,我隨意拿起了一本書,看了一下它的封面,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夢中知道自己明明是處在很古老久遠的時代裡,但這本書封面的照片,竟是現實生活中,我常去天母一家專門出版佛書經典與神佛雕像藝術品文物的「天華出版社」書店。只是封面上看起來相當的古意盎然,甚至覺得自己坐了時光機回到千萬年前的書店裡。

四p84-1  

  我翻閱了這本書,發現每一頁都有其不同的夢幻世界與各式各樣、奇形怪狀、獨特的背景、角色、造型與構思,登場的有機器人世界……妖魔鬼怪世界……神佛菩薩世界……宇宙大樹……森羅萬象……作者就是這位坐在書桌前的歐吉桑,這本書是他的精心創作與發明,書中的一景一物,都是從他的腦海意念世界中創造出來的作品。普通人幾乎看不懂這本書,但若很仔細用心研讀的話,大概可以了解其中之意境。

  當我翻到最前頁的時候,看到穿著太空衣的太空人,手中拿著武器,會發射出雷射光與聲音。最神奇的是每翻一頁,他所持的武器與所發出的聲音都不一樣,宛如每一頁是一個宇宙,都有維護每一頁世界裡的正義與其空間。

  這時,創作這本書的歐吉桑大師,突然開口對我說話了,他很熱心地講解並且介紹他身後所擁有的龐大的資料文獻與書籍,並將他以前曾經著作過一本很古老又厚重的書,拿了出來,翻開其中一頁說:在這個石器時代,如何……又如何地,敘述了那個時代的創作過程與點點滴滴,感覺這位意念創作大師要將他所有的才能與知識,全部要傳承給我,讓我去做下面的任務……

  但我心中想:

「我的眼睛已經看不清楚了,怕自已無力去負擔這麼大的重任!」

  可是他不厭其煩地教導我,所以我只能乖乖地坐在一旁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