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8

      今天去淺草寺。

      碰巧遇到百年記念「白鷺之舞」的祭祀,它的隊伍剛好從我的面前經過,宛如冥冥中的安排,一個難得的「偶遇機緣」。

      「白鷺之舞」的源流,據說來自中國神話「七夕」的傳說,為了讓牛郎織女在銀河裡相會,天上的喜鵲排列成一座天橋,成全了這對情侶的相會,到了日本不知為何就變成了白鷺?

白鷺之舞  

      我覺得這次來到淺草寺,還有一件想要確認的事情,就是明靜對弁天堂的感應與祂的磁場。記得第一次踏上弁天堂的階梯時(它的位置在一座小丘上),竟然給我一種寂寞、淒涼、哀怨之感,不是喜悅光亮反而有點陰暗。那時還心想,或許此處的弁天堂是個〝舊址〞,本尊被迎接到別處去了,所以就沒有再上去過。

      聽了明靜這次東京之行,造訪祂的經過,感到相當的好奇,想親自去體驗一下。雖然今生的我沒有任何的神靈力,但憑著相信自己的直覺與感受,去臨場當時的氣場與意境。有時也可以帶給我意外的答案與奇蹟,因為我是一個很會連結與想像力豐富的人。

      我爬上弁天堂的階梯後合掌站在緊閉的殿堂門前,對祂說:

      「我來看妳了!」

      沒想到一講完,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下來,腦海裡浮現的是,坐在一張椅子上,無法動彈,宛如被一張無形的網,或是繩索綑綁在那裡的〝祂〞,從我口中自然脫口而出的是:

      「我以心傳心跟妳說話,只有妳聽得到我的聲音,委屈妳了,雖然接下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幫助妳,但我知道我是來接妳的〝光〞回去的……。」

        說完後,淚水盈眶,當我閉起眼睛時,額頭宛如有一條能量管直接與祂相通,是淺白紫色的光出現,並且有一股熱氣直灌入我的額頭。沒一會兒,有其他的遊客上來,才張開眼睛,有點捨不得離開那裏,繞著弁天堂幾圈後,才慢慢走下階梯………。

弁天堂  

      這樣的場景,你要說是我編劇幻想出來的也可,但人生如夢如泡影的話,哪一個世界才是真的呢?

      晚上,明靜剛好上MSN把上次一起用餐時的照片傳送給我,我跟她說了,今天去了淺草寺,並把當時的體驗與心情告訴她。

 

明靜:

「所以說您也掉淚了!夢境中的我一向都是來去自如的,但是當我夢見我身在弁天堂內時,卻是動彈不得,我的靈好似被囚禁在內部一般……您現在說到弁天堂,我又想掉眼淚了。我當時在那裏,不知為何內心翻騰,狂哭不已,您有看到內部的陳設嗎?」

我:

「沒有,但我知道在裡面的那個〝祂〞,跟妳有很深的關連,殿堂的門宛如已經被深鎖很久,雖然現實生活中弁天堂的祭日時,會開其堂門舉行弁才天女供養法與法樂。

 

回來後,我上網查資料,看到介紹淺草寺弁天堂的解說:它位於淺草寺本殿堂的東南,建造在一個小山丘上,裡面供奉的是弁才天女,由於頭髮全白,所以又稱『老女弁才天』,但完全沒有老態的感覺,反而是相當年輕貌美的模樣。」

明靜:

「我站在外面時,知道我是被供養在裡面的,那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我不禁問我自己是我的想像嗎?還是受妳的夢日記影響?但是當天我夢境中的狀況卻又是栩栩如生,我不曾有過的酸楚,並且我還未出國門前,就一直莫名的心酸、想掉淚,這是不曾有過的。」

我:

「其實我跟妳一樣的疑惑,也自問自己是否受了妳的影響?或是被我夢日記中的那個意念世界給誘導了?」

 

明靜:

「所以您也驗證了!我在想……如果您在祂的跟前有感覺的話,也許那將是您我通向更進階的一個捷徑!我這次在淺草寺吸收了很多的能量。」

我:

「嗯!這樣很好啊!或許這些能量可以幫助妳更順利地運轉五次元的偶然一致,找到〝真相〞與〝真我〞。」

明靜:

「我最近常想,我待在滾滾紅塵俗世裡,每天忙著工作、應酬、家事之類的……心裡頭卻又忙著靈的覺醒,我一直在探索,會不會是因為有大災難時,我們沒能逃出來嗎?我知道我會找到答案的,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我要我的本靈都能回歸一體,我這幾天在看您的手稿,我相信您所看到的書中內容,也許我們真如您在日本所看到的書籍中所寫的,我們毀滅過,也沈淪過……整個陸地……那些彷彿都是我曾經走過的足跡……。」

我:

「所以說囉!妳不覺得我們的出生是有功課與使命的!」

明靜:

「對!我也是這麼覺得,並且在想為何我的靈會被關在弁天堂內囚禁起來?因為我的靈好痛苦、好難過。說到這裡,我又掉淚了。」

我:

「別傷心!最起碼在今生妳找到〝祂〞了,或許不只是妳,我們還有其他的同伴也有同樣的遭遇。就像初期我與通師父夢境相通的場景:她從一個古老寺院的藏經閣裡,將我揹出來一樣,這一切的一切,我想是有關連、有因緣的……。

不要太著急,腳步雖然需要快一點,但心不能急,否則就會像我亂了方寸,掉落在累世因果泥沼中……。不過,想想我們兩個人也頗厲害的,這世的妳我沒有神靈力,僅憑著夢境與意念和相信自己的直覺、靈感,而走到這裡,也是一種幸運與恩寵!

我們沒有藉由外力,全是往自己內心去探求、尋找答案。因為很多人僅會遵循先人走過的路,只相信看得到、摸得到、用文字印出來的存在法則與理念。很多人終其一生,或是不斷地輪迴轉世,仍找不到自己的〝根源〞……。

 

明靜: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您如此真心的對待與護持!人生的路上有您相伴真好!並且也感謝〝祂〞讓我在當晚的夢中即能〝感應〞並〝證實〞靈體的存在……我確實是幸運的。我也很慶幸自己從未有過〝懷疑〞……我一直是深信不疑的,因為我的靈是可以自由翱翔至好幾個〝天界〞……。」

我:

「嘿嘿!不錯哦!比環遊世界還珍貴,因為那張票是買不到的!很多人都不懂我們的路……懷疑我們的路……毀謗我們的路……但最終他們遺棄了他們自己的靈性,關起了那扇〝歸鄉之路〞!當生命走到盡頭時,最終留下來的只有寂寞與恐懼而已!晚安囉!祝妳有個好夢!」

 

2012.04.09 隔天明靜又在MSN裡留言說:

      「昨晚夢見我倆在淺草寺的庭院與商店街邊走邊聊天,您穿著白色柔軟的上衣,黑邊荷葉領滾邊,加上一件黑色七分褲,看起來很舒服的感覺。好像很熟悉當地似的,也好像是在探尋某些事跡,談得很熟絡。但是內容我沒記得,只記得一句話,我說……〝原來我先生也與淺草寺有某些因緣〞。」

      我回了話:

      「嘿嘿!昨晚我確實夢見跟妳在一起,很可惜的卻記不太清楚,有一股很強的氣一直灌入我額頭,把我整個人釘在那裡,動彈不得,朦朧中只記得去辦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