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4

      
我發現自己在一個像更衣室窄窄小小的空間裡,很急忙地把便服換上,然後打開窗簾準備走出去的時候,一看外面竟是一個很大的神社,而我在的地方是神殿裡面,普通人是不可以進來的。怎麼回事?被發現了就不好。才剛翻起布簾就發現了石田君(我兒子的友人)的媽媽,她身上怎麼穿著神社巫女(服侍神的使者)的衣服,她看到我了,我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噓!」要她不要出聲告訴別人,我偷偷摸摸的走出去,匆忙地離開那個神社,趕著要去某個地方?


2010.10.25

      
有一個我非常熟悉的人,感覺是我自身。她不來找我,看來,只好我去找她。接下來有些模糊,但好像她進入我身體,從我額頭發著亮光之後,我的右腹下方子宮位置突然痛了起來,但太睏了,恍惚中自己宛如卡通影片中人與機器人連結合體的場景一樣,之後就睡得很沈了。


2010.10.26

      
一個像運動場的空間裡的觀眾席,我們分坐在不同的位置上。B的地方,好像在辦酒席。有一道類似螃蟹湯,我跟B說好像很好喝的樣子,他說要不要再幫我煮一碗給我喝,我說不用了。

一p46  

       另一景:有人在問我通代子(跟我ㄧ起去「清正之井」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回答說:「她是一個很會享受,並很珍惜自己人生的人,對人不是很熱情,但也不是很冷漠,只是無法從心底對人很信任(現實裡,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說完,她馬上出現在我面前,我對她說:「うわさをすれば影がさす」中文意思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                    ☆                     ☆                    ☆                    ☆

 

       在武俠世界,一個大空院,藏著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                    ☆               
     ☆                    ☆                    ☆

 

       走進一個像是學習的地方,因為我比較晚到,室內已經坐滿了人,僅剩下後面的一個位子。我旁邊有兩三個大男生共擠在一張小桌子,那個位子,大概是他們特地讓出來給我的。在夢中,他們的階級比我低很多,應該是最下位的學生,我露出有點嫌惡的表情。我的位子本在前面是優等生,高階級的位子。老師只忙著照顧招呼前面的學生,卻對我們後面的不理不睬。所以我有點負氣,不想走到前面去。


        老師要我們躺在地上做某種學習,可是後面的地方特別窄,我們幾個幾乎躺不下去。那幾個男生小心翼翼地生怕碰到我,用相當難過的姿勢,忍耐不動地躺在那兒瞑想。多麼體貼細膩的心,我馬上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我以表面上的階級在對待人、判斷人。他們階級雖低,但有一顆溫柔體諒透明的心啊!看到比較靠近我的那個男生躺得最辛苦,我於心不忍,輕輕地把他的頭挪到我的腿上。因為實在太窄了,沒有任何多餘的空間。


        接下來的課程有點不可思議,只要把你的眉形或一點資料輸入,馬上就可以查到你做了什麼夢。我看到被我挪動頭部的那個男的,動作很迅速地從地上爬了起來,啟動電腦。畫面上比現在要先進很多。只要把自己的眉形輸入,資料就出來了。那個人雖然沒有很高的位階,但用起電腦卻是相當熟練,絕不輸給前面的任何一位優等生。我心想等一下要他教我。夢
就醒了。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魔法學校嗎?


~ 待續 ~

p.s. 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