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8

  五月八日是淺草寺弁天堂開堂門的「緣日」。因緣具足時,仍須有果斷的意志與行動力,所以我又特地跑了一趟淺草寺。

四p31-1  

  我爬上小山坡的石階時,哈!哈!哈!弁天堂的堂門真的被打開了。我在祂面前恭敬地參拜完畢後,正準備拿出我的相機拍照時,堂內突然出現了一位身穿著黑色袈裟的主事僧人給制止住了,心想:「不行,我非拍到裡面的場景不可,否則豈不是錯失良機……」

  所以只好選擇先離開,前往淺草寺觀音正殿走去,在祂的面前我很虔誠合掌地對祂說,請讓我能順利地拍攝到弁天堂的堂景!我靜坐了一會兒後,又繞回小山坡,爬上弁天堂的石梯上,發現堂內無人,冒著可能會被罵的危險,用快速的動作,拍攝了堂內的場景,心臟快跳出來了,因為我已經被注意過了,可是〝不死心〞與〝執意〞的我,看起來宛如〝敢死隊〞,嘿嘿!順利地拍攝下來了,耶!心願達成!

四p31-2  

 

  坐在回家的電車上,我心中有個想法:

  這些佛像、神像甚至寺廟神社的照片或是影片,應該是有能量的,我現在手中的相機拍攝了不少有關宗教色彩的影像,雖然我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但有一次,我和Grace聚餐聊天時,想與她分享所拍攝的景物,當我一打開包包時,她便不斷地打嗝,拿出相機後,她就開始覺得暈眩…

  也讓我想起之前做過的夢境,我跟母親去了一個像是寺院的地方,見了一位有神靈力的中年女性長者,她跟我提點ㄧ些事情後,要我幫她照相,當我拿出相機時,發現它發出耀眼的金色光茫,夢中想:哇啊~~原來我的相機裡面已經儲存了很多的能量了,因為裡面拍攝的全是我今生巡禮過,佛道禪寺院與神佛的照片……

X X X

  晚上,躺下來休息的時候,感覺又來了,一股強大的”氣”灌入我的額輪與頂輪,當身體習慣這些反應後,也無所謂了,雖然有時會有點痛與不舒服。人體的脈輪世界,我不是很清楚,也不想特別去鑽研,只是偶而從書中或朋友口中得到一些資訊。有人認為頂輪的世界:

  「是通往浩瀚宇宙無涯的知識庫,能讓我們在群星之間,探索回溯到自己的前世。而出乎意外的是,通常對於開啟頂輪這個世界有興趣的人,或是自動被開啟的人,大都是來幫助地球進化的更高意識體,來自於比地球更高次元的存在體,有其神性與最高層次的一面。

  如果這些發現、推斷的資訊是正確的話,那麼地球上,不再分那麼多的人種、宗教、文明了,只有分成兩種住民,一是覺醒者,一是非覺醒者兩種人。「而且會發現並察覺,有很多高次元的指導靈,竟然是未來的自己,而現在的自己因為有能力了,所以過去世的自己就來找現在的〝你〞,來療癒以前受傷的你……」

  是的,沒有錯,跟我的想法一樣。

  「只有自己才可以度化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頂輪若是通往天堂的入口,能讓我們與自己的神性相連,也是我們開悟的一道門,那麼今後我仍可能會去經歷痛苦、遭遇哀傷或是惹ㄧ些塵埃……。幫助我去體驗愛的法門,一條通往回家的道路,在人世間物質的舞台上,淨化、消磁我身心靈、生命的能量,並藉此看穿因果法則,了悟生死。有愛的地方一定有神佛,有神佛的地方一定有光,有光的地方一定會回到愛的原點,”愛”才是這個地球上唯一的宗教,唯一的救贖!

  即使接下來的路不好走,但一定要〝經過〞,才會有到達的時候,我僅能給予自己祝福:

  「不要害怕〝經過它〞,並且勇敢地往前走!不要再回頭了!」

  隔天,明靜看了我po在FB上淺草弁天堂的影片和照片後,留言說:

  「天啊!怎麼跟我夢境中所看到的情景相似,弁天堂內真的有被打開的窗戶,而且那扇窗戶的位置就是我所看到的高度,為何跟我的夢境一一應證了,而且還有垂吊下來的金色綴飾……看了,就莫名的感動與激動……。」

  嘿嘿!我的〝心驚膽跳〞也值得了。或許有很多人會說,為何一直在夢境、虛幻世界裡打轉?可是,親愛的看倌們啊!你們有沒有發現夢境竟然已跟現實界連線了分不清哪一個世界才是真?哪一個世界才是假?是否我的夢日記的能量場已經可以慢慢地在現實物質世界中去尋求應證與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