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有一個男的,臉上堆滿笑容,拿了一封信給我。內容大概是說,我非常的不錯,把我兒子教得很好(事實並非如此)。他是誰?只知道像明星一樣非常有名,是仙人嗎?


2010.06.02

       
有一個很有智慧、有知性又尊貴的女人,在夢中我認識她。她在插花,我在旁邊幫忙遞花,我把塑膠花拿給她,她用一種「What’s this? 這是什麼?」不能理解、責怪的表情看著我。我用日文跟她說:「塑膠花,不會枯萎,表面看起來跟真花很像,而且又可以保持很久,現在用這個是最適合的了。」
p25a.JPG  

2010.06.14

     
剛開始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夢中有危急,跟B有關。看到有一個女子手上拿著一個像圓鏡子的光環,但好像不是她的,是我的。我身子變輕了,我可以回去了。我站在天界往下看,我看到B,他受困在下面,他跟一個人抱在一起,兩個B,好似雙胞胎。我跟祂們說我不要回去,因為我還有事情未了,我知道是因為他。醒了,我有點不能釋懷,倘若真有這麼一個神仙世界的話,是什麼樣過去生的感情,讓很多人都嚮往的世界,竟然夢中的自己,一點都不留戀,要下去找他。是所謂的「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愛情神話嗎?

☆                    ☆                     ☆                    ☆                    ☆

        

     最近我在看一本「魂的療法」,它是「前世療法」,可能是台灣幾年前流行的「前世今生」的作者寫的。幾年前出來的中文版,我看不下去。但現在雖是看著日文版,我卻能懂得它的意境。

     他說人要先了解自己自身,這樣才不會被扭曲的表層意識或潛在意識給迷惑,才可看清事物的本質。體驗比信念更為強大,從自己的體驗去學習。幸福也是從自己內心而來的,不要被外在的事物或其他人所左右,但當安心與幸福的感覺被別人所左右時,你就會變得很脆弱,很容易受傷。所以你得把持住自己的內心,不可以隨便把這個力量交給別人,你才是你自己的主人,去探索自己的靈的本質,知道自己是神聖的存在。

     當你覺醒站在前頭時,要幫助後來的人。伸出你的手,給予體諒與無償的愛,不要去期待回報或是感謝。很多人都會告訴你要切斷執著,確實切斷它可以讓你變得自由,但請不要切斷你的魂的愛的學習。有了愛,才可以找到歸鄉的道路。否則我們會不斷地一次再一次的輪迴,除非你懂了愛,你得到愛為止,之外要切斷的是,對人或對物的依賴心。

     「魂的伴侶」就是在過去生或另一個次元一起走過,有著相同課題、超越時空特別關係的兩個人,會在今生學習課程中,再把自己愛的人找出來,並知道也學習到愛不會因為死而結束,它是絕對的永遠不滅的。只要時機成熟,守護靈會引導著我們去找到自己永遠的「魂的伴侶」與「魂的家族」。

     並且有一天你會知道 ,所有的智慧在你自己的心中,然後開始練習去接觸這個智慧,冥想與祈福,學習靜下心來,你就可以看到最美的東西、高次元的意識、自己的神性,我們是自己自身最高的老師,也是最好的解答者。

     剛開始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會做這些夢境,也想一定是我前世的執著所造成的罣礙。但當我看完「魂的療法」後,我開始有了另一種不同想法。或許,我親愛的守護靈想利用祂們來喚醒另一個真正的我,也說不一定。那些鮮明的夢境與暗示,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得到的,我應該感謝祂對我的慈愛,讓我看到自己的過去世,並可以站在新的視野,用多次元的角度,來觀看各種事物,知道了自己所在的位置,原來是這麼幸福,自然不平不滿就減少,心中充滿了感謝與滿足。

     所以我開始往自己內心的大海揚起風帆,準備去尋找真正自我之旅。日本真言密教的創始者聖僧弘法大師他曾說:「三界如客舍,一心是本店。」三界指的是人的三世,過去、現在、未來。我們只是暫住在那兒,內心的深處是跟神佛相通。唯有往裡面走,才可找到神殿,才是我們的天的王國,才是我們要找的淨土,在那才可以安住。你想到達「西方極樂世界」就只有往自己心中走去了。

     靜下心來暝想、祈福與感謝是通往自己內心世界旅行的一張車票。「耶!我要去旅行,尋找真正的自己了。雖然有點害怕,但前面有光在指引著我,祝福我自己,早日找到真我。」


~ 待續 ~

p.s. 白色粗體字為夢境

 

arrow
arrow

    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